深圳卫视《饭没了秀》魔力宝宝征集闪亮登陆申城

icon 2013-09-11 14:51:16
icon 0

摘要:继松堡王国联合深圳卫视举办的《饭没了秀》魔力宝宝海选在深圳成功落地后,《饭没了秀》魔力宝宝征集于9月1日强势登陆申城。

  松堡王国“非常6+1”开学钜惠助阵海选

深圳卫视《饭没了秀》魔力宝宝征集闪亮登陆申城
深圳卫视《饭没了秀》魔力宝宝征集闪亮登陆申城

  继松堡王国联合深圳卫视举办的《饭没了秀》魔力宝宝海选在深圳成功落地后,《饭没了秀》魔力宝宝征集于9月1日强势登陆申城。届时,深圳卫视著名导演、评委将亲临现场,深圳卫视、新浪、妈妈网、天涯社区、大粤网、东方早报等十余家媒体实时跟踪报道,各大新媒体将进行全程网络直播互动。活动期间,更有工厂钜献、订购有礼、组合有礼、抄底特价、买就抽、满额就送书包等“非常6+1”开学钜惠系列活动,倾情回馈申城消费者,让惠力度空前绝后,敬请期待!

  此次征集活动,由松堡王国、上海壹居携手深圳卫视《饭没了秀》栏目组、上海市东方早报联合举办,旨在共同为孩子提供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给申城的市民奉献一场放飞梦想的饕餮盛宴。活动于2013年9月1日正式启动,10月7日截止,将在上海市各中高档社区、演艺培训机构、学校及上海壹居松堡王国8大专卖店设立报名点;此次海选将通过即兴表演、清唱、朗诵、绕口令等面对面交流的方式开展,采取封闭式选拔,畅谈梦想、爱好,表演才艺,展现内心纯真自我,营造一个轻松别样的选拔环境。第一场海选将于10月12日在浦东红星美凯龙商场震撼上演,上海市东方早报等主流媒体将适时跟踪报导活动盛况。

  松堡王国——青少年儿童生态环保松木家具最具文化特色品牌,大力倡导“爱孩子、爱地球、爱未来”的品牌核心理念,致力为青少年儿童打造一个健康智慧成长空间;深圳卫视《饭没了秀》是国内首档“儿童愿望”梦想秀益智类节目,再携手强强联合,共同为孩子打造健康、快乐、智慧成长空间,给孩子们提供一个展示才艺、锻炼自己的梦想舞台。

  作为爱心文化企业,松堡王国始终将青少年儿童文化事业发展视为企业愿景,助力孩子健康、快乐、茁壮成长。值此开学之际,松堡王国为广大莘莘学子量身打造了一场“非常6+1”钜惠盛宴,优惠力度堪称空前绝后,其中包括工厂钜献、订购有礼、组合有礼、抄底特价、买就抽、满额就送书包等系列优惠内容;活动期间,凭《饭没了秀》报名表还可享受9.8折的折上折优惠,最大让利给消费者,让申城市民们享受到实实在在的优惠。松堡王国再次用实际行动践行其“爱孩子、爱地球、爱未来”的核心文化理念。

  我们有理由坚信,松堡王国将会提供一个健康智慧的成长舞台,给申城拥有梦想的孩子一个锻炼的机会,让更多有梦想的孩子绽放梦想,超越自我,让正在努力实现自己梦想的孩子们,通过此次魔力宝宝征集活动,为童年生活增添精彩笔墨。你还在犹豫什么?赶快加入我们,为孩子插上梦想的翅膀吧!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