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芬奇携旗下众欧美品牌参展中国国际家具展览会

icon 2013-09-13 19:29:44
icon 0

摘要:9月11日,达芬奇家居及旗下美式家居零售品牌“美依美家居廊Home Sweet Home”亮相中国国际家具展览会。

  9月11日, 著名国际高端家居品牌经销商达芬奇家居及旗下美式家居零售品牌“美依美家居廊Home Sweet Home”亮相中国国际家具展览会,为中国消费者带来国外高端生活方式的同时,也为中国家居市场分享了国外设计理念;并携旗下众多欧美品牌开拓更多的中国合作商机。

达芬奇携旗下众欧美品牌参展中国国际家具展览会
达芬奇家居展厅

达芬奇携旗下众欧美品牌参展中国国际家具展览会
ROBERTO CAVALLI HOME INTERIORS展厅

  本次展览中,达芬奇家居就向观众呈上了独家代理品牌去年刚开辟家居领域的时装大牌Roberto Cavalli Home Interiors(罗伯特•卡沃利家居)、以天然宝石和半宝石工艺著称的欧洲古典家饰品牌的BALDI(布迪)、充满浓郁宫廷风格的欧式家居C.G.CAPELLETTI(C.G。卡布丽缇)和CAPPELLETTI(卡布丽缇),其中Roberto Cavalli Home Interiors整体家居系列更是呈上了在上海的首秀。经过一段时间的培养,日前达芬奇家居中国第一家合作伙伴店即将扎根大连,借由本次展会在更多的国内城市拓展更多更广阔的合作平台。

达芬奇携旗下众欧美品牌参展中国国际家具展览会
美依美家居廊展厅

  展览会同期,达芬奇家居旗下美式家居零售品牌“美依美家居廊Home Sweet Home”也展示了旗下30多个经典美式家居品牌的最新系列产品。 于今年3月正式成立的达芬奇家居旗下新品牌“美依美家居廊”在半年内得到良好发展。其代理零售的美式家居30多个品牌也为此次展会积极设计研发了适合中国家居市场的最新系列产品,包括美国百年品牌Thomasville(托马斯维尔)的GA系列,Maitland-Smith(玛特拉蒂•史密斯)的世界旅行家系列,Jonathan Charles(乔纳森•查尔斯)的Santos系列以及公爵夫人系列。其中Jonathan Charles的公爵夫人系列更是专门为中国消费者独家设计打造,“中国定制”元素以及理念愈加突显,亦即意味着国外品牌愈来愈重视中国消费市场以及中国消费者的客户体验。公爵夫人系列的灵感来自18世纪和19世纪英国摄政时期,打造英伦风格的纤巧、清丽、高雅的贵族气质。它融汇了英国传统家具的经典元素,堪称英式古典家具不可多得的传世精品。

达芬奇携旗下众欧美品牌参展中国国际家具展览会
 

达芬奇携旗下众欧美品牌参展中国国际家具展览会
Thomasville Lantau系列

  美依美家居廊打破达芬奇家居传统的单一直营模式,在开设直营专卖店的基础上,引进合作伙伴共同经营的新格局,在二、三线城市迅速扩张。除已在上海、北京、杭州、深圳等地开辟的品牌直营店,在年底会在天津、永康、苏州、大连,陆续开设合作伙伴零售店,为倾心美式家具的顾客提供更专业、集中的优质服务。

达芬奇携旗下众欧美品牌参展中国国际家具展览会
 

 达芬奇家居Da Vinci Home

  达芬奇家居1994 年在新加坡开设了首家零售店,短短几年内在东南亚被公认为经销古典家具和装饰品业界的翘楚。2000年,达芬奇家居进入中国市场,以卓越的艺术眼光,严格筛选代理产品,旗下共有华丽、欧宅、现代、美式4个系列,其中华丽系列以意大利一线时装品牌的家居产品而闻名,如ARMANI CASA(阿玛尼)、Blumarine(蓝色情人)、Bottega Veneta Home(葆蝶家)、VERSACE HOME (范思哲)等。如今,达芬奇家居在新加坡、印度尼西亚、马来西亚,以及中国主要城市 --- 上海,北京,广州,深圳,成都、重庆、杭州均设有家居概念店。欧美家具业也将达芬奇视作在亚洲地区重要的合作伙伴。达芬奇家居秉持着“生活典范,为您创造”的经营理念,致力成为欧美高级家居经销商的典范。

达芬奇携旗下众欧美品牌参展中国国际家具展览会
BALDI展厅

  美依美家居廊Home Sweet Home

  达芬奇家居股份有限公司于2010年开始筹备旗下经典美式家具品牌,并于2013年初推出了“美依美家居廊 “Home Sweet Home”品牌。携手30多个美式经典家居品牌,承载着美国精神,带来舒适、自由、梦想的轻奢华主义理念。更以美国现代都会风格为主导,全方位打造精英生活氛围。美依美家居廊愿与业内合作伙伴携手,一同推进美式家居生活新里程。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