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安居惠城店 进入开业倒计时

icon 2013-09-26 14:01:59
icon 0

摘要:惠城国安居于今年7月开始进场装修,经过近2个月的奋斗努力,目前已进入最后冲刺阶段,将于9月29日盛大开业。开业后的国安居惠城店将成为惠城区档次最高、品牌最全、品质最好、服务最优的一站式家居建材广场。

国安居惠城店 进入开业倒计时
国安居惠城店 进入开业倒计时

  惠城国安居于今年7月开始进场装修,经过近2个月的奋斗努力,目前已进入最后冲刺阶段,将于9月29日盛大开业。开业后的国安居惠城店将成为惠城区档次最高、品牌最全、品质最好、服务最优的一站式家居建材广场。

  据了解,国安居惠城店隶属国安居分公司,是国安居在惠州地区第二个分店,也是国安居品牌旗下第六家连锁分店。总经营面积近3万平方米,位于惠州市建材集散地——惠州惠城区河南岸演达大道上,主要以建材专业经营为主,商场定位为中高端一站式家居建材广场。

  惠城国安居在品牌定位上传承了国安居建材实景“体验式”展示的概念,在商场环境上,惠城店采用了全新休闲式商业空间设计,其购物配套服务设施非常齐全。其中1-3主要建材为主,共汇聚了140余家国内外一线主流建材品牌,其中一楼主要以瓷砖、卫浴、石材、五金、玻璃、园林等产品经营为主;二楼经营橱柜、衣柜、地板、电器、楼梯等;三楼主要以门窗、灯饰、天花、布艺、墙纸、涂料等产品为主;在商场的五、六楼还拥有惠州目前最大、最集中的家装设计城,预计进驻数家知名装饰公司,为广大顾客提供从装修咨询、设计到选材真正意义上的一站式服务。

  目前,惠城店开业筹备工作正在有条不紊地进行,相关配套设施已经全部齐备,内部装修也接近尾声。数百个商家均已全部到位,为开业做好最后准备。“届时,一定会向惠州市民呈现一个璀璨华丽、无限精彩的家居建材广场。”

  据国安居负责人透露,惠城店开业到店的顾客可免费获赠一份开业礼品,购物可参加砸金蛋送好礼活动,双重抽家电大奖以及抢购千余款9元起产品、换购99元澳斯曼座厕等五重礼活动,开业当天还有最受欢迎的大型的公益拍卖活动,近千元的品牌家居建材全部一元起拍卖。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