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蛋糕、享签售、拿免单,一个都不能少

icon 2013-09-27 10:14:00
icon 0

摘要: “十一”黄金周,置家购物哪里去?面对各大家居卖场推出的林林总总的活动,人们可能挑花了眼。别急,这里给你推荐一个好去处——全国最大的专业家居卖场红星美凯龙!不仅在北京五家店面通过减价、免单、增值、送礼等方式全方位给消费者带去优惠,红星美凯龙...

  红星北五环店邀顾客参加生日party

  “十一”黄金周,置家购物哪里去?面对各大家居卖场推出的林林总总的活动,人们可能挑花了眼。别急,这里给你推荐一个好去处——全国最大的专业家居卖场红星美凯龙!不仅在北京五家店面通过减价、免单、增值、送礼等方式全方位给消费者带去优惠,红星美凯龙北五环店更是借着开业3周年店庆之际,用更加优惠的举措和更加欢乐的互动方式邀请消费者共同度过一个生日大party。

  分享120米中国最长的蛋糕

  你见过120米长的蛋糕吗?今年10月1日,你不但能见到这样的蛋糕,甚至还能有机会亲口品尝一下蛋糕的香甜。地点不是饭店,不是卡拉OK厅,也不是家里,而是家居卖场红星美凯龙北五环店!

  10月1日,是“十一”黄金周的第一天,也是红星美凯龙北五环店的三周岁的生日,为了回馈三年来京城消费者对北五环店给予的支持和厚爱,红星美凯龙在3周岁生日这一天,特意制作了120米长的大蛋糕来庆生,并邀请消费者一起来品尝。据悉,这个大蛋糕创下了“大世界吉尼斯最长蛋糕”的纪录,消费者在品尝美味的同时,也能十分幸运地亲历一项大世界基尼斯纪录的诞生。

  三年前的10月1日,红星美凯龙北五环店在顾家庄桥畔盛大开业,给京城北部的居民带来了家居消费的便利,此后,这里又通过灯具博览中心等新业态的引入为京城消费者带来生活方式的转变。经过三年的历练,红星美凯龙北五环店已经成为京城北部家居卖场的佼佼者,与消费者分享生日喜悦,也体现出红星美凯龙在这3年的发展中时刻把消费者放在首位的决心。

  喜上加喜享多重优惠

  过生日已经是一个大喜,偏偏又迎来了“十一”黄金周,是祖国的生日,这就是双喜临门。为了在这个时刻把节日的喜庆烘托得更火热,红星美凯龙北五环店还为消费者准备了更多优惠好礼,让到这里“过生日”的消费者享受让利的惊喜,获得免单的实惠。

  借着红星美凯龙北五环店三周年店庆的契机,北五环店将实施总裁签售让利5%的优惠举措。顾客凭红星美凯龙北五环商场金卡邀请函到红星美凯龙北五环商场生日Party活动现场,便可享受由总裁签售盖章、全场优惠后再让利5%的多重优惠。除了总裁签售让利外,红星美凯龙北五环店还将实施开2单免1单的更强优惠举措,10月1日下午三点开始,消费者在红星美凯龙北五环店购买了两个不同品牌的产品,在享受全场优惠后,最终成交不同品牌的2单合同,便可得到2单中较低价一单10%的优惠,且最高优惠可达1000元。

  让利加上免单,只要到红星美凯龙北五环商场,国庆这个双喜临门的节日便让消费者喜上加喜。

  无需购物抽大奖享大喜

  一起过生日PARTY、享受喜上加喜的总裁签售,如果还不能让你满意,那么要是忽然天上掉下个馅饼,砸到你头上,就是大喜过旺了!而这种馅饼,并非空穴来风,如果你运气好,大奖就向你势不可挡地涌过来!

  能够如果让消费者幸运的,是红星美凯龙北五环店在“十一”期间推出的无需购物抽大奖活动。更让人欣喜的是,你只要到此一游,无需购物,就可能把大奖抱回家!根据规划,在“十一”活动期间,顾客到红星美凯龙北五环商场无需购物,只要出示金卡邀请函“赚幸运”副券,就可获得一次现场“赚幸运”的机会,红星美凯龙保证百分百中奖,最高奖金为4999元。

  此外,顾客还可以享受多次抽奖回报。凭借红星美凯龙北五环商场金卡邀请函到生日Party庆祝会现场,将抽奖券副券投掷抽奖箱,就可以参与百余次抽奖活动,抽奖不限次数,且百分百中奖,让顾客在享受多重优惠、享受香甜蛋糕的同时,也迎来一次次心跳,让好运随时相伴身边。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