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自然地板荣获“中国地板双十品牌”五大奖项

icon 2013-09-27 10:03:37
icon 0

摘要:近日,地板行业年度评选盛典“2013年中国地板双十品牌”圆满落幕,中国地板十大品牌、中国地板十佳品牌正式出炉。

  近日,地板行业年度评选盛典“2013年中国地板双十品牌”圆满落幕,中国地板十大品牌、中国地板十佳品牌正式出炉。大自然地板凭借在产品运动、促销运动、公益运动等方面的突出贡献,一举夺得最具品牌价值十大品牌、最具性价比十大品牌、中国健康地板十大品牌、十佳实木地板品牌、十佳地热地板品牌五项大奖。

  作为行业的龙头企业,大自然地板以技术创新为导向,先后获得60多项国家技术专利,大自然相继发起的绿色技术革命成就了行业的创新标杆。从活性生态漆研发成功,到新环保地板产品升级;从负离子零碳地板跃级登场,到健康无醛的APG天然大豆胶地板、IMAX极清地板的惊艳亮相;大自然地板始终致力于将精湛的技术应用于绿色健康的家居产品制造,也引领着地板行业全面跨入真正意义上的“绿色产品”时代。

  随着市场竞争越来越激烈,常规的促销、打折、买赠、返利,已经不能满足消费者的购物感受,企业要做到持续良性发展,必定要创新促销模式。大自然创新大团购模式,开展“万人疯抢尖锋时刻“大型促销运动,全面推行“顾客让渡价值”战略,2012年20场活动中,直接参与的消费者人数超过20万人,打造了顶级促销盛典。2013年,升级版“中国好地板•万人终极疯抢”活动席卷全国,在全社会产生深远影响。

  作为世界自然基金会“优秀自然保护支持者”,大自然地板多年来一直推进“中国绿色版图工程”开展植树造林活动,并通过现场种树、网络种树、微博种树等多种途径实施植树造林,截止2013年,已在山西、广东、山东、北京、湖北、上海、江苏等地建立了14个生态林;通过微博种树、网络种树等途径,吸引了近5亿人次关注和支持环保事业。从2007年6月开始,大自然地板启动“绿色摇篮工程”,每年向大批高等院校提供奖学金、助学金,培养、鼓励、影响更多的人朝世纪环保型绿色人才方向发展。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