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涂料秘籍” 玩“达人游戏” 赢来威漆欧洲游大奖

icon 2013-09-30 10:21:02
icon 0

摘要:来威,创始于1831年,源自欧洲比利时,是阿克苏诺贝尔公司旗下的重要战略品牌。来威始终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专业产品、专业销售、专业指导和专业服务,帮助中国消费者营造高品质生活。

  来威,创始于1831年,源自欧洲比利时,是阿克苏诺贝尔公司旗下的重要战略品牌。来威始终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专业产品、专业销售、专业指导和专业服务,帮助中国消费者营造高品质生活。

  10月10日至25日期间,来威漆在“太平洋家居”和“新浪乐居”两个平台举办了“专业成就品质生活”活动。该活动解答了消费者在选漆验收中遇到的问题,使消费者体验到来威追求专业与卓越品质背后的历史传承。

看“涂料秘籍” 玩“达人游戏” 赢来威漆欧洲游大奖

  涂料秘籍有心意,达人游戏赢大奖

  一直定位于专业的来威漆了解到,消费者在选漆购漆及施工验收的过程中总是遇到各种疑问、困惑,并很难得到专业、权威的指导与解答,于是来威漆通过了大量的消费者调研工作,总结了消费者在选漆购漆和施工验收中经常会碰到的问题。通过妙趣横生的漫画、通俗易懂的文字向消费者传授了简单实用的“涂料秘籍”:该“秘籍”涵盖了消费者最关心的环保鉴别、木器漆种类、用量计算和施工验收方法的专业知识,深受消费者的喜爱。

  同时,为了让消费者更好的理解和掌握这些知识,来威漆还特地设计了“达人挑战”游戏。届时,成功闯关的挑战者将有机会赢取由来威漆赞助的价值15000元的欧洲游大奖。本次活动已在网上引发了热议和大量转发,活动参与人数不断增加。

  欢乐到店内,火热活动进行中

  为了答谢消费者对来威漆一直以来的支持与关注,2013年10月10日~11月30日期间,来威漆还将在芜湖、北京、沧州、廊坊、佳木斯、大庆、宁德、肇庆、株洲、达州、十堰、咸宁、许昌、郑州14个城市联袂开启盛大的促销活动。活动期间凡在以上城市门店购买来威产品的消费者,除了享受门店赠品之外,还可以下载电子现金券享受额外优惠活动。到目前为止,活动已吸引了大批正在装修的消费者赶赴来威漆门店咨询,门店销售非常火爆。

  作为“欧洲典范”的来威漆正引领中国专业涂料市场,帮助消费者打造现代精品生活。品质源自欧洲,信心来自专业,来威始终相伴。

  新浪家居活动页面:http://sh.jiaju.sina.com.cn/zt/levis/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