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一大理石瓷砖引领维罗纳国际石材展风潮

icon 2013-10-17 11:50:44
icon 0

摘要:意大利维罗纳国际石材展览会(Marmomacc)每年举办一届,是世界范围内规模最大、影响力最大的专业石材展之一,也是欧洲及世界石材市场重要的贸易平台。

  意大利维罗纳国际石材展览会(Marmomacc)每年举办一届,是世界范围内规模最大、影响力最大的专业石材展之一,也是欧洲及世界石材市场重要的贸易平台。作为一个国际性的石材展会,每年都吸引着来自全世界各地的专业石材商及近十万的人群参观。9月28日,第48届意大利维罗纳国际石材展览会正式降下帷幕,为期4天的展会让简一大理石瓷砖在国际上的品类及品牌推广上更进一步。

简一大理石瓷砖引领维罗纳国际石材展风潮
简一大理石瓷砖展厅结合艺术手法打造大理石瓷砖艺术长廊

  简一大理石瓷砖,一个大理石瓷砖品类的开创品牌及品类领导品牌,一如既往地专注着品类的开拓并已经是第5次参加全世界石材展,推广瓷砖全新品类———大理石瓷砖。此次意大利维罗纳国际石材展览会上共接待了上百名专业卖家更是吸引到大多数人员的关注与赞赏。

  与陶瓷参展会的展示相比,一般石材展示简单、空间感不强。此次简一大理石瓷砖展厅的设计独特地融合了石材的逼真效果与瓷砖的优越性能的产品个性,在打破了常规化的简单立板展示基础上,结合艺术化手法进行展示,创造性将产品基础展示打造成一条极具文化气息的大理石瓷砖艺术长廊。尤为重要的是,简一在这次全新的设计格局基础上,将展厅设计概念融入其中,实现了更贴近消费者使用习惯的模拟间并有序分布。同时,此次展位整体设计在一定程度上将简一独一无二的品牌文化及深厚的品牌底蕴显露无遗。

简一大理石瓷砖引领维罗纳国际石材展风潮
简一大理石瓷砖一直致力于品类的产品特性进行推广

  瓷砖的发展就是一部在装饰效果上不断追赶天然石材,在使用性能上不断超越天然石材的历史。天然石材有其天然的优势,装饰效果浑然天成、大其自然,但它也存在天然的缺陷,色差瑕疵、易渗污难保养。大理石瓷砖发展到今天,最大的突破是在保持瓷砖优越使用性能的基础上,实现了“大理石的逼真效果”—从单片产品到整体空间运用。而简一大理石瓷砖,作为品类的开创及领导者,一直致力于品类的产品特性进行推广,也热衷于在全世界各个石材展上对各地的消费者进行品类的宣导,大理石瓷砖是一种革命性的装饰材料,应用于世界各地的不同风格建筑,都能凸显其优越产品及空间效果。在石材展上,通过与专业石材商的同台竞技,同台亮相,能够让消费者、卖家在直接的接触对比上,发现大理石瓷砖的优势,相比于石材,大理石瓷砖在拥有着大理石逼真的纹理和质感上,更拥有着瓷砖的优越使用性能。

简一大理石瓷砖引领维罗纳国际石材展风潮
简一大理石瓷砖逼真的展示效果吸引多位国外专业宾客驻足

  此次展会上,简一公司一往的专注推广大理石瓷砖最突出的优势,就是“大理石的逼真效果,瓷砖的优越性能”。而最能突出这一优势的方式就是设计运用,通过有效的设计,对比天然石材直观呈现产品的逼真效果。而在运用过程中,大理石瓷砖色泽质地均匀、便于施工安装的优越性能也能得到更好的体现。

简一大理石瓷砖引领维罗纳国际石材展风潮
简一大理石瓷砖逼真的效果吸引多位国外专业宾客驻足

  对于未来,简一公司将继续于品类的推广,参与各类的石材展会。大理石瓷砖是拥有广阔的市场前景的全新瓷砖品类。一个品类决定市场规模的大小,而品牌才是决定市场份额大小的关键。品类是品牌发展生存的关键。一方面,大理石的逼真效果和瓷砖的优越性能让它在天然大理石和传统瓷砖之间开辟了一个新的市场,这个市场潜力跨越了石材市场与瓷砖市场;另一方面,品类发展的现状也能在一定程度上预示它未来的前景,目前行业对于大理石瓷砖的关注不断提高,进入的企业越来越多,市场的接受和认可程度也在快速提升。而简一大理石瓷砖,将在整个过程中,从品类的开创者,进化和发展为品类的领导者,引领行业对品类的正常发展和扩大规模。

  简一大理石瓷砖,因为专注,所以更逼真。

简一大理石瓷砖引领维罗纳国际石材展风潮
大理石瓷砖引领维罗纳国际石材展风潮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