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HOLA特力和乐原创品牌上市发布会

icon 2013-10-18 15:17:05
icon 0

摘要:2013年10月17日,国际家饰家用品牌HOLA特力和乐于北京奥展国际主题艺术汇举办了三大原创品牌上市发布会。此次发布会隆重推出Artesse雅缇丝、Ceres玺悦瓷、SleepRite抒眠家三大原创品牌,带来全新的生活主张,展现出HOLA...

  2013年10月17日,国际家饰家用品牌HOLA特力和乐于北京奥展国际主题艺术汇举办了三大原创品牌上市发布会。此次发布会隆重推出Artesse雅缇丝、Ceres玺悦瓷、SleepRite抒眠家三大原创品牌,带来全新的生活主张,展现出HOLA对于生活美学与品味生活的全新定义。活动以“遇见你的专属‘抒眠家’”默剧演绎SleepRite抒眠家的白品专家形象,以“花漾男”现场走秀互动中展示Artesse雅缇丝的浪漫温情,以“创意点餐盘”活动传递Ceres玺悦瓷的愉悦用餐时光,全面分享HOLA特力和乐三大原创品牌的新主张。

2013HOLA特力和乐原创品牌上市发布会
HOLA特力和乐 商品行销管理部资深副总经理 何采妍女士

2013HOLA特力和乐原创品牌上市发布会
HOLA特力和乐华一区区总经理 张振裕先生

2013HOLA特力和乐原创品牌上市发布会
HOLA特力和乐资深视觉设计师赖维国先生

  据悉,已经连续六年举办家居流行趋势发布会的HOLA特力和乐,首次以“原创新主张”理念为突破,在今年的发布会上呈现三个原创品牌的新面孔,带给消费者全面的家居原创新体验。此次以三大原创品牌为主打,围绕花漾床品,玺悦餐具及功能性白品,全方位展示完整呈现原创品牌的品牌风格。原创品牌的研发历程以前期的市场调研为基础,确立商品的市场差异化,定位于HOLA特力和乐的优势品类,锁定了三大产品线——分别为创造艺术与时尚相容的床品系列;延续最具品牌特色的餐茶用品;解决睡眠问题的功能性白品系列,以满足消费者对家居生活的新期待,享受生活中的珍贵点滴。

  当天,记者在发布会现场体验了一场与众不同的原创品牌秀。奥展国际被布置成各个独具特色的原创空间,带有缤纷张扬花姿的Artesse雅缇丝床品,让空间中洋溢着优雅时尚的风情和无处不在的浪漫情怀,尽显怦然心动的优雅。精致“食”尚的Ceres玺悦瓷原创餐具恰如其分的摆放在餐桌上,以纯粹简约的设计妆点美食,营造出一种愉悦的用餐氛围,与食尚相融的生活方式。功能性齐备的白品精巧的布置在床上,打造安稳舒适的睡眠空间。记者欣赏并穿行在各个原创空间中,直观的感受着每一个原创品牌的新主张。

2013HOLA特力和乐原创品牌上市发布会
《遇见你的专属“抒眠家”》默剧表演

2013HOLA特力和乐原创品牌上市发布会
身着Artesse雅缇丝花版服装的花漾男亮相发布会现场

  记者在现场获悉,HOLA特力和乐在发布会前夕,就曾举行了“无处不在的浪漫,‘袋’上你的花漾男”活动和“玺悦无限,创意点餐盘”活动,提前对新品牌的上市发布进行预热,更是得到消费者的热情响应。活动现场的环节,也让记者感受到随心而动的喜悦情怀。以新颖的默剧形式诠释了SleepRite抒眠家作为白品专家,为不同人群解决不同的睡眠问题,以获得令人精神焕发的良好睡眠;热情帅气的花漾男身着Artesse雅缇丝床品花版服装现场走秀,共谱一场浪漫的邂逅,展现无处不在的浪漫惊喜,引发全场活动的高潮,气氛欢愉活跃,嘉宾们也跃跃欲试的参与其中;创意无限的点餐盘活动再现,在场嘉宾感受到Ceres玺悦瓷餐具带来的一份独特体验,享受非一般的视觉、味觉的双重盛宴。

  HOLA特力和乐商品行销管理部资深副总何采妍向记者介绍:“在推行原创品牌前,我们对市场进行一系列的调研。在多次的调研结果中,我们发现消费者对于商品的需求更注重个性化,消费者更加注重自身的意见能受到重视。在消费者的新需求和市场趋势下,我们特别推出具有差异化和独特个性的商品,提供更合消费者心意的原创品牌。正是在与消费者的对话中,我们发现了新的诉求点,强化了HOLA的核心优势,契合消费者的新需求。希望能通过传递原创品牌的新理念,让消费者拥有品味新生活的居家感受。”

  据了解,HOLA特力和乐2013原创品牌已全面上市,带来了原创品牌的新体验,延续家居新生活的美好感受。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