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标控股深化校企协作 共铸发展双赢

icon 2013-10-21 15:40:44
icon 0

摘要:2013年10月16日上午,航标控股有限公司与西安建筑科技大学签约合作,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产学研合作基地、研究生试验研究基地的签约仪式与揭牌典礼在航标控股旗下漳州万晖洁具有限公司隆重举行!

  2013年10月16日上午10时,航标控股有限公司董事局主席肖智勇先生代表航标控股有限公司对西安建筑科技大学肖国庆院长、薛群虎教授、李荫兵院长、同继锋教授以及漳州市科技局局长王继跃、长泰县科技局局长叶文生一行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就双方校企加强合作表示热烈的欢迎。肖智勇董事长在会上介绍了航标控股主营的Bolina航标卫浴陶瓷洁具品牌在科研、生产技术研发等工作方面的开展情况。他在发言中表示,对校企合作的发展,航标控股将大力给予支持,提供科研交流平台,希望双方积极整合科研力量,不断地加强和深化合作。

航标控股深化校企协作 共铸发展双赢
航标控股深化校企协作 共铸发展双赢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拥有110多年的辉煌办学历史,其冶金工程、耐火材料、建筑材料、有色金属冶炼等传统学科在国内外持有较高的影响和知名度。本着优势互补、资源共享、互惠互利、共同发展的原则,此次航标控股与西安建筑科技大学的产学研合作,是公司在推动企业技术创新、提高校企科研能力、促进科研成果转化的又一次实践。未来,航标将不断搭建平台,扩大合作领域,在新产品、新工艺的开发,以及生产过程中的节能降耗、工艺改进、自动化控制、现代化企业管理等方面进行深入研究和探讨,助推产业升级,引导公司可持续健康发展,以回报政府和社会各界长期的关爱与支持。

航标控股深化校企协作 共铸发展双赢
航标控股深化校企协作 共铸发展双赢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肖国庆院长,表示此次参访航标卫浴的目的,是本着加强校企合作,服务我国陶瓷行业提升技术、提高质量,满足陶瓷企业进一步发展的需求,同时也是为了提高校企科研水平,集成各类资源,提升创新能力,在实现校企优势互补、互惠互利、共同发展的基础上,建立全面的产学研合作关系。

  肖国庆院长也介绍了近年来冶金学院在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建设、科研工作方面取得的成绩,表示航标控股与学院此次的“喜结良缘”,是双方在技术项目和技术难题的研究开发、成果转化及产业化推广、教师培训、学术交流等方面的努力和新的探索,必将推动双方在自主创新能力,为陶瓷行业的技术进步做出更大贡献。

  双方进行深入交流后,航标控股董事局主席肖智勇先生与西安建筑科技大学肖国庆院长,代表双方签订了“产学研合作协议”并举行“产学研合作基地、研究生试验研究基地”的揭牌典礼。

航标控股深化校企协作 共铸发展双赢
航标控股深化校企协作 共铸发展双赢

  【航标控股集团简介】

  航标控股有限公司为香港联交所主板上市企业,是专业制造卫生陶瓷的生产企业,旗下拥有漳州万佳陶瓷工业有限公司一厂、漳州万佳陶瓷工业有限公司二厂、漳州万晖洁具有限公司三个现代化工业园区,四个集约化整体卫浴研发制造工厂,五条全自动宽断面隧道窑生产线,陶瓷洁具年产能位居行业前茅。集团“Bolina航标卫浴”品牌先后荣获十大卫浴品牌、中国驰名商标认定等殊荣,通过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认证、OHSAS18001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计量管理体系认证、中国节水产品认证、KS认证等权威认证,并多次参编行业相关国家标准,在陶瓷卫浴领域享有美誉。

  自2002年创业之初起,公司始终专注于卫生陶瓷洁具的生产研发以及生产技术和生产流程的改善,不断完善产品结构,不仅从国外引进先进的生产设备和工艺流程,还组建一支近百名由国际、国内研发专家和技术人员组成的科研团队,持续实施产品开发和生产技术、生产流程的改善,先后在高压注浆成型、低温快烧、能源优化等项目采用新技术,将创新转化为生产力,引领企业实现跨越式发展。截止目前,公司已开发出一百多种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创新产品,获得国家专利27项。强大的产品研发能力及卓越的产品品质使航标卫浴在国际市场及国内市场享有广泛的知名度和市场占有率,得到行业和消费者的一致认可,产品远销至美、欧、东南亚等二十多个国家。

  2012年7月13日,公司划时代在香港联交所主板成功上市,实现公司跨越式的发展,并与台湾艺人范玮琪小姐牵手,全力实施品牌化、市场化战略,快速提升航标卫浴品牌影响力,努力将航标卫浴打造成中国卫浴第一品牌,继而成为全球知名卫浴企业、知名品牌。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