错过就要再等一年 多乐士双十一预售来啦

icon 2013-10-21 11:42:41
icon 0

摘要:作为世界驰名的建筑装饰漆品牌之一的多乐士,畅销100多个国家,每年全球有5000万家庭选择使用。在今年“双十一”来临之际,恰逢多乐士官方旗舰店上线两周年,为回馈广大消费者的厚爱,多乐士官方天猫旗舰店掀起了一场“早买早乐疯,低价赛过双十一”的...

  作为世界驰名的建筑装饰漆品牌之一的多乐士,畅销100多个国家,每年全球有5000万家庭选择使用。在今年“双十一”来临之际,恰逢多乐士官方旗舰店上线两周年,为回馈广大消费者的厚爱,多乐士官方天猫旗舰店掀起了一场“早买早乐疯,低价赛过双十一”的预售活动。

错过就要再等一年 多乐士双十一预售来啦

  此次,多乐士参与“双十一”预售活动的是旗下的三大明星产品:金装净味五合一、金装无添加全效和竹炭森呼吸全效无添加。即日起至11月10日,只要预付定金购买预售商品,即可以一个相当优惠的价格买到自己心仪的产品。前一百位预定用户还有机会免99元定金哦!

  预售期间还有额外送礼活动,10月18日至10月20日,只需购买2套以上的预售商品,即有机会获得价值324元飞利浦净水壶一台,限量200台,数量有限,赶紧抢订!

错过就要再等一年 多乐士双十一预售来啦

错过就要再等一年 多乐士双十一预售来啦

  由于采用预售的方式,多乐士可以通过批量采购原材料、提前集中整合营销策略、集中干线物流运输、集中生产、厂家直销的方式将成本降到最低,预售价格优惠幅度之大,可谓前所未有。绝低的价格,千载难逢的豪礼,错过今年,就只能再等一年了!数量有限,再不预定,就要被小伙伴们抢光了!!!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