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福睡独有排骨架系统成就世界顶级健康睡眠品质

icon 2013-10-23 11:09:41
icon 0

摘要:来自于瑞士,具有89年历史的顶级寝具品牌Swissflex瑞福睡,自1924年品牌诞生之始便把研发顶级的“排骨架”作为健康睡眠系统理念的核心内容之一。

  像宾利、宝马、奔驰等顶级汽车,不但要有超一流的外形、内饰,还要有无与伦比的发动机。一套顶级的寝具也如豪车一样,既要有舒适度极佳的床垫,更要有与之匹配的“发动机”,这就是床架。来自于瑞士,具有89年历史的顶级寝具品牌Swissflex瑞福睡,自1924年品牌诞生之始便把研发顶级的“排骨架”作为健康睡眠系统理念的核心内容之一。

瑞福睡独有排骨架系统成就世界顶级健康睡眠品质
瑞福睡排骨架全自动调整舒适度 打造顶级睡眠感受

  Swissflex瑞福睡认为,健康、顶级的睡眠工具是一个床和床垫等精密配合的系统。之所以能够成为世界上顶级的睡眠代名词,是因为瑞福睡研发拥有的“同步精准睡眠系统”。其精妙之处在于,床垫和排骨架可根据不同的睡眠偏好而进行相应的组合,对睡眠中人体从头到脚的任何细微动作,同步精准系统均可自行做出回应。由于床垫和排骨架的和谐一致,对需要承托的身体部位给予了有效地支撑,无论睡姿如何,身体始终处于平衡状态,彻底改变一些人因为寝具和床垫原因所带来的腰酸背痛和失眠等症状。

  在睡眠专家看来,优秀的寝具应该是一套完善的系统,从床架、排骨架、床垫、床品的生产设计到外观造型及颜色的挑选,都必须紧密围绕“健康睡眠”这一主题。目前国内市场,很多消费者在商家的误导下,往往更注重床垫的舒适性而忽视排骨架的重要性。据了解,Swissflex瑞福睡的“排骨架”系统采用电动气压原理,具有可折叠、可掀起的特性,双排、三排、加强型,三种排骨架可以供不同的消费者选择。

瑞福睡独有排骨架系统成就世界顶级健康睡眠品质
Swissflex瑞福睡人体工学设计获得国际多项顶级大奖

  相比普通床架,“排骨架”床的优点主要在于透气性好,容易清理,更重要的是它的受力范围要广得多,按照力学分散原理,排骨架会把人体的重力分散,使每根排骨架受力均匀,且能够与床垫有效配合对身体作出最合适的回应。值得一提的是,目前市场上几乎所有的“排骨架”均为手动调整舒适度,唯有瑞福睡可以做到全自动调整舒适度,无需人工调节,受众人群从青少年到老年都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选择瑞福睡的睡眠系统。

  正是凭借其雄厚的研发及创新能力,Swissflex瑞福睡在国际睡眠行业的科研成果得到全球高端消费者及专业机构的的高度认可,先后荣获由德国设计委员会授予的2011年“室内设计创新奖“、汉诺威国际设计论坛颁发的“2012年iF设计大奖”等全球顶尖奖项。2013年9月12日,由《ELLE DECORATION家居廊》主办的BESETof2013年度最佳产品设计大奖获奖名单揭晓,Swissflex瑞福睡再次凭借其尖端睡眠技术获得评委一致认可,最终摘得2013年度科技大奖——“最佳人体工学奖”, 再一次肯定了瑞福睡在全球顶级寝具领域的品牌领导地位。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