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空间铺贴 瓷砖巧用丰富家居表情——卫浴篇

icon 2013-10-23 10:29:13
icon 0

摘要:瓷砖看似小元素,但在家装中巧妙应用,却能能发挥出让人惊异的作用。独具创意的时尚铺贴、不同空间的配搭,呈现出来的视觉感受也不尽相同。

  瓷砖看似小元素,但在家装中巧妙应用,却能能发挥出让人惊异的作用。独具创意的时尚铺贴、不同空间的配搭,呈现出来的视觉感受也不尽相同。

  本期,大理石瓷砖领域专家型领导品牌简一大理石瓷砖特选取了纹理天然,色彩丰富的大理石瓷砖作为案例,分别从客厅、卫浴、卧室、餐厅四个系列,为您展现瓷砖的别样魅力,丰富家居表情。

  PART1:卫浴篇——清新华丽的笑脸

  运用不同颜色的瓷砖来装饰墙面或地面,是让浴室看起来既独特又具有设计感的好方法,浴室可根据空间大小、结构、采光度和实际需求来选择与之搭配的瓷砖。

全空间铺贴 瓷砖巧用丰富家居表情——卫浴篇
简一大理石瓷砖卫浴灵活搭配打造华丽甜美笑脸

  清爽的亚马逊绿大理石瓷砖、搭配洁净的雅士白大理石瓷砖,最朴素的色彩、最自然的纹理构造的卫浴空间,配以欧式吊顶和吊灯,恍如大自然的精灵,绽放出清新华丽的笑脸。

 PART2:卫浴篇——婉约甜美的笑脸

全空间铺贴 瓷砖巧用丰富家居表情——卫浴篇
简一大理石瓷砖卫浴灵活搭配打造婉约甜美的笑脸

  除了略显奢华欧式风格外,在地砖、壁柜、墙面各个细节中巧妙地融入中国“回”字传统元素,时尚的新中式风格同样清新,更添几许婉约和甜美。

  卫浴装修tips:瓷砖是浴室不可或缺的伙伴,只要运用得当,平凡的瓷砖也能打造出一个不平凡的时尚浴室。瓷砖的使用很灵活,整体的拼贴、局部的点缀、腰线的设计、干湿区域的合理分隔……小瓷砖也能做出大文章。

  巧用瓷砖丰富家居表情,为自己打造最为舒适的居家环境。简一大理石瓷砖,大理石的逼真效果,瓷砖的优越性能;简一大理石瓷砖,因为专注,所以更逼真。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