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浮宫惊艳陶博会 奢石代创人气之王

icon 2013-10-28 14:14:33
icon 0

摘要:为期五天的第二十二届佛山(国际)陶瓷博览会如期落下帷幕,这是自2010年来罗浮宫陶瓷第七次亮相陶博会。同步博洛尼亚的数十款石砖新品璀璨陶博会,并夺得第三届COCA世纪“金陶奖”。第8届亚洲品牌小姐亲临罗浮宫,第四届精英特训营的助阵,让罗浮宫...

  为期五天的第二十二届佛山(国际)陶瓷博览会如期落下帷幕,这是自2010年来罗浮宫陶瓷第七次亮相陶博会。同步博洛尼亚的数十款石砖新品璀璨陶博会,并夺得第三届COCA世纪“金陶奖”。第8届亚洲品牌小姐亲临罗浮宫,第四届精英特训营的助阵,让罗浮宫展馆再次成为人气之王,吸引了众多海内外客商、设计师及全国经销商的到访。

罗浮宫惊艳陶博会  奢石代创人气之王
中国陶瓷城罗浮宫展位现场

  同步博洛尼亚 新品魅力绽放

 

罗浮宫惊艳陶博会  奢石代创人气之王
海外客商对罗浮宫“爱丁堡石”感兴趣

 

  今年的博洛尼亚展(CERSAIE),大地色彩是非常流行的颜色。像水泥,占据主导的灰色调(冷灰和暖灰),拥有非常多面的设计,甚至难以发现两个相似的设计面。罗浮宫新品“爱丁堡石”,一种灰色便有十几种不同的表现手法,且采用通体砖胚技术,正反两面颜色一致,真实实现切割无分层。而此次新推出的“一石两面”系列,包括玛琪雅朵、土耳其洞石、比萨灰、西班牙米黄等新品受到来自海内外采购商的追捧。不同工艺的运用,实现同款产品两种不同的效:一种是有蜡质感的水洗面,一种是特点非常鲜明的高亮面。“两种产品并列排放在一起,反差感立马显现出来”,吸引了来自全球的超级买家与知名设计师前来鉴赏、咨询与表示合作意向。

 

罗浮宫惊艳陶博会  奢石代创人气之王
新品发布环节 玛琪雅朵闪耀全场

 

  19日,罗浮宫陶瓷作为奢华生活的代表,携新品“玛琪雅朵”亮相陶博会新品发布环节。玛琪雅朵,源于意大利最美丽、最高贵的鲜花,象征着回归自然的最高境界。当天下午,作为“站在世界的高度打造中国人主导的世界性奖项”——“世纪金陶奖”于佛山隆重揭晓,“玛琪雅朵”作为参选作品,以其精湛的制造工艺和独特的创新设计,从众多参赛的装饰陶瓷类产品中脱颖而出,荣获“产品设计铜奖”。

  亚洲小姐现身 展馆成人气之王

 

罗浮宫惊艳陶博会  奢石代创人气之王
第8届亚洲品牌小姐亲临罗浮宫陶瓷

 

  一个国际品牌的大家风范,处中国陶瓷城的罗浮宫艺术殿堂高雅而气派。而第8届亚洲品牌小姐的出席,让原本就较高的客流量快速翻倍。亚洲品牌组委会副主任张超也亲临罗浮宫陶瓷,他表示:“亚洲品牌小姐符合罗浮宫陶瓷高品位、个性创新、艺术时尚的国际化形象,与‘亚洲品牌500强’罗浮宫的强强联合,彰显的是亚洲品牌的实力和核心竞争力。”而同步进行的“罗浮宫与亚洲品牌小姐美丽邂逅”的微博活动也于25日完美收官。活动吸引大量粉丝参与,活动相关宣传微博以及活动微博专题本身曝光量总和超4万次,罗浮宫陶瓷官方微博粉丝翻了30倍。蝉联两届“亚洲品牌500强”的罗浮宫陶瓷,其产品的艺术美与亚洲品牌小姐的智慧个性美融为一体,向世人展示着亚洲品牌的非凡魅力。

 

罗浮宫惊艳陶博会  奢石代创人气之王
罗浮宫大中华区CEO杨宏波出席30年大型文艺汇演

 

  与此同时,罗浮宫陶瓷大中华区CEO杨宏波受邀出席中国建筑卫生陶瓷30年大型文艺汇演,并为活动送去祝福:“30年,不仅激励陶瓷人追求梦想,催生后浪英雄人物,展望新生未来,更是给我们带来一种前所未有的动力。”作为30年中国建陶行业别有文化底蕴的风景长廊展——30年辉煌图片展,罗浮宫陶瓷作为历史画卷中重要的一环,通过图片回放罗浮宫深厚的品牌发展历程,见证罗浮宫的品牌魅力与历史底蕴。

  历练精英团队 共创国际品牌

 

罗浮宫惊艳陶博会  奢石代创人气之王
罗浮宫陶瓷第4届精英特训大合照

 

  作为“罗浮宫•奢石代——2013秋季陶博会”中重要的一环,两天三夜的“历练精英团队,共创国际品牌——罗浮宫陶瓷第4届精英特训营”也圆满落幕。罗浮宫陶瓷大中华区CEO杨宏波、营销总经理刘永聪与来自全国的经销商终端店长、业务精英近300人出席盛会。培训采用“管理军事化,培训人性化”的全新培训模式,通过分组PK、实战考核等方法调动学员的积极性,并评选出优胜团队个人,给予奖励、颁发荣誉证书。罗浮宫陶瓷在全国各个省会城市、一线城市建有数十个优秀的经销商客户,营销网点不断增加,终端经销商队伍还在不断扩建中。本届精英特训,不仅传授了加强终端团队建设与实战能力、渠道建设与超级卖手等实战经验,还搭建了总部与各经销商的桥梁,为罗浮宫营销网络的服务与运作的系统性与高效性打下了基础。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