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乐美不锈钢恒温花洒 尽享淋浴美时刻

icon 2013-10-28 14:10:54
icon 0

摘要:普乐美作为全球卫浴领航品牌,秉承“人为本”的设计理念,致力于为客户量身打造最优质的卫浴产品,提供全面优质的健康淋浴方案,营造健康水悦空间,针对多数用户在秋冬季的忧虑,特别设计了帕萨系列恒温花洒,让用户在秋冬季依然可以随心所“浴”!

  告别了炎热的夏季,如约而至的秋风让我们感受到了些许凉意。天气转冷,气温渐降,经常听到身边的亲友们抱怨沐浴时水温忽冷忽热,花洒堵塞,水流不畅,感觉冲洗不净等等,爱干净的您是否也为此感到苦恼呢?您是否想过拥有一款恒温易洁,健康舒适,节能环保等优势一应俱全的万能花洒呢?

  普乐美作为全球卫浴领航品牌,秉承“人为本”的设计理念,致力于为客户量身打造最优质的卫浴产品,提供全面优质的健康淋浴方案,营造健康水悦空间,针对多数用户在秋冬季的忧虑,特别设计了帕萨系列恒温花洒,让用户在秋冬季依然可以随心所“浴”!

普乐美不锈钢恒温花洒 尽享淋浴美时刻

  恒温设计,健康舒适!

  普乐美帕萨系列花洒专门设置有恒温安全钮,控制水温调节,38度恒温设计,水温不受水压变化等因素影响,保障淋浴舒适享受;手持花洒特有的各式出水模式,淋浴时可刺激身体的每个穴道,起到舒筋活血的作用,让劳累疲倦的您充满活力,而粗管径设计,均匀喷洒,随意可调的冲淋角度,更是让您在家中尽享舒适温泉SPA!

  顶喷360度,随心而“浴”!

  该系列花洒顶喷可360度旋转,调整出水方向,不用移动身体即可全方位享受雨淋感觉;手持花洒固定座位也可根据不同的淋浴高度和方位要求进行调节;而新一代的花洒软管,可随花洒360度自由旋转,永不缠绕,轻松沐浴!

普乐美不锈钢恒温花洒 尽享淋浴美时刻

  易清洁,防堵塞

  喷头在长时间使用以后经常会有水垢等堵塞出水口,需用针尖等细锐物品去扎刺水龙头,比较麻烦,普乐美帕萨系列产品,顶喷、花洒均采用有弹性功能的硅胶突起设计,喷头产生污垢后,只需手指轻松一抹即可清除污垢,有效地防止了水垢等堵塞出水口,充分解决了用户的后顾之忧!

  普乐美花洒,用其潮流化的设计,精湛成熟的工艺,选用优质304不锈钢材质,带给您全新、健康、顺畅的淋浴享受,让您畅享淋浴之美!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