色彩的力量 芬兰芬琳漆

icon 2013-10-28 11:17:19
icon 0

摘要:黄帝内经中提到,秋天是万物开始进入冬季的预兆,而冬季对人的身体而言是沉睡、蓄藏能量的季节。所以我们在卧室的装修之中,可以从秋季的大自然中提取色彩,芥末黄、褐色之类比较老气的颜色很适合卧室。这样在您走入卧室的那一刻,房间传递给身体的信号就是休...

  Tips 1 用色彩来填充心情

  色彩会直接或间接地影响人的情绪、精神和心理活动。在室内装修中,色彩用来满足视觉享受、调节情绪。人们通常会在特定的空间中产生与之相适应的心情。

  黄帝内经中提到,秋天是万物开始进入冬季的预兆,而冬季对人的身体而言是沉睡、蓄藏能量的季节。所以我们在卧室的装修之中,可以从秋季的大自然中提取色彩,芥末黄、褐色之类比较老气的颜色很适合卧室。这样在您走入卧室的那一刻,房间传递给身体的信号就是休息。相信在这样的房间中您一定会陷入沉沉的睡眠,为第二天的精彩生活做足准备。

色彩的力量 芬兰芬琳漆

色彩的力量 芬兰芬琳漆

  春天是万物成长的季节,大自然中有丰富的颜色可供选择,这些颜色醒目、鲜明、充满活力,是最适合餐厅的颜色。如果置身于这样明媚的春色里,想必您的心情也可以被重新上色,让累了一天的身体和心灵得到充分的放松。

色彩的力量 芬兰芬琳漆

色彩的力量 芬兰芬琳漆

  Tips 2  色彩的黄金法则

  色彩的黄金法则60:30:10,是一个很基本的法则。它的意思是:主要色彩占60%的比例,次要色彩占30%的比例,剩下的10%为辅助色彩。挪用到在室内空间里即为:墙壁用60%的比例,家居床品、窗帘之类占到30%的比例,10%的比例就是小的饰品和艺术品。

色彩的力量 芬兰芬琳漆

  

色彩的力量 芬兰芬琳漆

  

上一页12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