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动服务”就在您身边

icon 2013-10-30 14:34:47
icon 0

摘要: “感动服务”的口号,一直以来被广大消费者所熟知,也被不少商家作为吸引客流、提高销售业绩和服务水品的标准,但究竟什么样的服务才能算是“感动服务”?而这些“感动服务”又在哪里呢?恐怕不少消费者都认为,对于“感动服务”而言,似乎就是个传说,一直...

  “感动服务”的口号,一直以来被广大消费者所熟知,也被不少商家作为吸引客流、提高销售业绩和服务水品的标准,但究竟什么样的服务才能算是“感动服务”?而这些“感动服务”又在哪里呢?恐怕不少消费者都认为,对于“感动服务”而言,似乎就是个传说,一直听闻,从未亲见。近日记者就以消费者的身份,抱着寻找“感动服务”的态度,来到了北京红星美凯龙北四环商场进行走访。

  大约上午11时许,记者来到红星美凯龙北四环商场,首先映入眼帘的是熙熙攘攘挑选家居产品的消费者,有的正在与销售人员进行咨询沟通,有的则是全家动员挑选喜爱的家具。看到一位先生正准备购买一组电视柜,记者上前打了声招呼,便与顾客朋友展开了交谈。

  据了解,这位先生姓李,来红星美凯龙采购家具并非无的放矢,而是因为邻居介绍才来的。据李先生讲述,其所居住小区基本都是新入住的邻居,约在9月末小区内某业主在红星美凯龙采购了家具,但由于工作繁忙,在送家具的当日不在家,业主给红星美凯龙北四环商场当时接待自己的营业员打电话商量对策,意想不到的是营业员竟然主动承担起来帮业主接收家具的工作,专程去业主的公司取家门钥匙,再赶回业主家签收、安装、调整、擦拭一新,这位业主回家时,甚至整个屋子连地板都已经被清洁如新。这件事情在李先生所居住的小区一传十、十传百,最后邻居们都慕名来红星美凯龙进行家具选购。

  记者追问李先生“那您觉得这件事情让您感动吗?”,李先生风趣巧妙的反问道:“我现在来了,你觉得呢?”,然后信心十足的起身向着收银台走去了。

  记者提笔认真的记录下李先生的自信和喜悦。就在记者奋笔如飞的空当,身边一位上了年纪的阿姨手挎着提兜刚巧路过,走过来热心的询问记者在做什么,记者介绍了身份和此行目的后,阿姨兴高采烈的拉着记者,娓娓道来……

  据阿姨介绍,今年六一期间自己曾与女儿一同来北四环红星美凯龙挑选家具,但是自己看中了一套中式的卧室柜和大床,自己非常的喜欢,可女儿却认为家具的颜色感觉古老沉闷,说什么也不愿意,母女二人还因此产生了争执。阿姨表示当时真的非常生气,甚至有取消采购计划的想法,就在母女双方僵持不下的情况下,不曾想,争执竟被红星美凯龙的工作人员巧妙的解决了。阿姨如是说:“当时可多亏了那个姑娘(红星美凯龙营业员),把我们一家请到旁边休息,一边跟我闺女讲红木家具的好处,一边帮我们分析家里装修风格,什么传统文化啊、历史背景啊、还有品味和档次,那姑娘懂得可是相当多啊,我在别的地方从没遇见过这么有耐心的姑娘,句句说到我的心坎里,最终买了我喜欢的家具,让我特别感动。当时要不是她,我和我闺女肯定又要赌气,最后空手回家。这不是,我又来了,这回我还想挑点别的……”

  从阿姨质朴的言语中,记者分明感受到她心中的那份感激和信任,看着老人蹒跚而去,微笑着为家里筹划着、计算着。而记者之后的走访,也无不感受到温暖和感动溢满了整个商场。

  不知不觉已经到了傍晚,通过记者将近一天在红星美凯龙北四环商场的走访发现,其实所谓“感动”,并不需要我们去寻找,因为在这里感动无时无刻不在发生着,为顾客多想一些,多包容一些,多服务一些,更周到的提供家装意见和建议,站在顾客的立场上想问题,这一切,早已融入到了红星美凯龙每个人工作人员的血液里。在红星美凯龙享受服务,感动何须寻找,因为感动服务一直就在您身边!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