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层上品成功举办2013年中国硅藻泥产业发展论坛

icon 2013-10-30 14:53:15
icon 0

摘要:2013年中国硅藻泥产业发展论坛于2013年10月24-25日在吉林长春成功召开,该论坛由中国建筑材料联合会生态环境建材分会主办,并由吉林省上层上品装饰材料有限公司独家承办。

   2013年中国硅藻泥产业发展论坛于2013年10月24-25日在吉林长春成功召开,该论坛由中国建筑材料联合会生态环境建材分会(以下简称分会)主办,并由吉林省上层上品装饰材料有限公司独家承办。

  

  本次论坛以“硅藻泥功能材料产业发展”为重要主题,围绕“硅藻泥装饰壁材对人居环境的改善作用和产业发展等方面”进行专题交流,研讨硅藻泥行业发展动态,共享技术进步,探究标准建设等,以达到推动硅藻泥行业的健康快速发展的目的。

  参加本次论坛的硅藻泥品牌有:大津、上层上品、兰舍、绿森林、川一、大秦、克洛斯威、斯米利亚、盼盼、氧宜多等。在会议现场,大家回顾了硅藻泥发展10年来所经历的风风雨雨,硅藻泥从2003年首次进入中国开始,从消费者对产品的一无所知到略有所闻一直到今天的认可,众多硅藻泥企业这10年里付出了极大的努力,这里包含了众多企业家的努力及付出,经历了市场培育期销售的坎坷,终于迎来了充满希望的今天。


  时至今日,硅藻泥已经成为了一个逐步发展壮大的产业,在2013年9月,中国硅藻泥行业的第一份标准终于得到了实施,中国硅藻泥行业终于从一个无序走向了有序,在此前的10年间,各家硅藻泥企业通过市场考察、深入研发、国外技术引进等方式,不断提高中国硅藻泥的品质与口碑,在此不得不提到此次硅藻泥产业发展论坛的独家承办单位——吉林省上层上品装饰材料有限公司,该公司成立于2010年,市场占有率从2010年的一无所有风雨兼程一路走来,到如今,吉林省上层上品装饰材料有限公司已经拥有全国26个省市自治区300个城市的300多家上层上品纯天然硅藻泥专卖店,已然进入到了行业前五名,该公司董事长刘畅在论坛发言中特别强调,“上层上品走到今天离不开中国建筑材料联合会生态环境建材分会及领导的大力扶持与指导,没有协会领导的支持与指导就没有上层上品的今天”。


  在此次论坛进行过程中,分会表彰了2012年度在硅藻泥品牌建设方面表现突出的会员单位,为大津、上层上品、兰舍、绿森林、川一、大秦、克洛斯威、斯米利亚、盼盼、氧宜多等企业颁发了“品牌建设奖”,以鼓励各会员单位为推动生态环保建材产业发展而共同努力。


  此次论坛的举办,为关注生态环境健康建材的业内外人士提供了一个充分交流的平台,与会代表之间分享了最新的技术研发进展,对行业如何健康发展进行了充分研讨。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