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香爱更浓

icon 2014-03-18 15:33:46
icon 0

摘要:2014年3月16日下午14:00,一场盛大的慈善盛典在宜宾市南岸海韵家美建材城隆重举行,香港巨星黄日华亲临现场见证了金意陶瓷砖和八大品牌联盟爱心助学慈善盛典。宜宾是著名的中国历史文化名城,举世闻名的名酒五粮液即产于这里,发达的酿酒工业使宜...

   ——2014年金意陶瓷砖瓷善盛典宜宾站大爱无疆

  2014年3月16日下午14:00,一场盛大的慈善盛典在宜宾市南岸海韵家美建材城隆重举行,香港巨星黄日华亲临现场见证了金意陶瓷砖和八大品牌联盟爱心助学慈善盛典。宜宾是著名的中国历史文化名城,举世闻名的名酒五粮液即产于这里,发达的酿酒工业使宜宾成为名副其实的“中国酒都”。宜宾市酒很香,宜宾市人爱更浓!本次活动以金意陶瓷砖为主导携手八大品牌强强联手,誓将慈善进行到底!金意陶瓷砖,爱心永传递!

  下午两点,慈善盛典正式开始,活动场内场外人山人海,为海韵家美建材城历年来最盛大人气最火爆的一次活动。激情水鼓舞表演、热情洋溢的歌曲表演、充满名族特色的节目,享受川剧文化的神韵的变脸让活动现场掀起一阵阵欢呼声和掌声

  香港巨星黄日华在开场节目结束后在一阵阵现场观众和粉丝的欢呼声中闪亮登场,在与现场观众热情互动后特别与几位在活动期间过生日的粉丝举办了温馨的粉丝生日会,华哥亲手为他们切蛋糕并分蛋糕,每位粉丝享受到了黄日华一个亲切的拥抱,并留下了让他们珍藏永久的合影,华哥被粉丝称为“男神”。

  本次活动我们邀请来了一群特别的人群到现场,他们是来自珙县仁义乡斯栗村小学的三名家庭贫困品学兼优的孩子和他们的范老师。范老师向大家介绍了学校的情况,该校现在有教学班4个,教师4人,学生98人(其中幼儿班1个,学生25人);教学楼建于上个世纪,但内部设施一直破烂或没有,特别是学生课桌椅,有的是中心校置换留给村小的,有的还是上个世纪七十年代的遗留品,造成现在的课桌椅不是缺“胳膊”就是“少腿”,抽屉对穿对角,在凹凸不平的桌面写满了沧桑,学生们要在上面多垫些纸就才能写作业。在范老师哽咽的言语中让我们了解到学校无论硬件还是软件严重匮乏,与外界差距日益加大,迫切希望得到社会的关注与支援。

  活动现场,爱心捐献一幕令人感动,由华哥亲笔签名的瓷砖画义拍将活动推向了一个新的高潮,最终被我们充满爱心的客户高价拍下。拍卖结束后,宜宾金意陶瓷砖营销中心总经理杨金国携手广东金意陶陶瓷有限公司西南区总监王夏阳与黄日华一起将善款捐给珙县仁义乡斯栗村小学几名家庭贫困品学兼优的孩子,其中还包括本次活动出售的全部《幸福宝典》款项,“在此由衷感谢各界人士的爱心,善行无疆,大爱无疆,此次爱心助梦只是一个开端,金意陶瓷砖将联合更多的建材品牌,发动更多的商户和社会爱心人士把公益活动一直做下去”, 宜宾金意陶瓷砖营销中心总经理杨金国先生向记者袒露。

  老子有说:“上善若水,水善利万物而不争”。 2014年金意陶瓷砖瓷善盛典其实就是一种“上善若水,大爱无疆”的行为,看到现场孩子们的笑容,我们很欣慰,我们金意陶人誓将慈善进行到底!

酒香爱更浓
水鼓舞引爆第一个高潮

酒香爱更浓
2014年金意陶瓷砖瓷善盛典宜宾站大爱无疆

酒香爱更浓
黄日华向观众问好

酒香爱更浓
黄日华与金意陶瓷砖团队合影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