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天来了”为价格松绑红星美凯龙东四环商场开启购物盛典

icon 2014-03-18 15:24:27
icon 0

摘要: 从去年初至今,“两天来了”这个词突然火了!它的火是因为它代表的含义是品牌低价,是家居界的一次购物狂欢节。“两天来了”的火也在于它背后的推动者是国内家居流通领域的翘楚——红星美凯龙,保质的产品和优秀的服务让更多消费者相信,“两天来了”的这两...

  从去年初至今,“两天来了”这个词突然火了!它的火是因为它代表的含义是品牌低价,是家居界的一次购物狂欢节。“两天来了”的火也在于它背后的推动者是国内家居流通领域的翘楚——红星美凯龙,保质的产品和优秀的服务让更多消费者相信,“两天来了”的这两天,一定有最大的优惠、最吸引人的惊喜。3月22日—3月23日,是红星美凯龙“两天来了”在今年开启的日子,为此,红星美凯龙在京城各店举行精彩纷呈的让利活动,其中位于京城东四环的红星美凯龙东四环商场更是组织品牌商家,拿出了极低的价格及满就送、去头价等优惠,其中差价部分三倍返还的承诺更是让业界刮目相看,也为京城消费者带来了最强福音。

  据了解,3月22日—3月23日两天时间内,红星美凯龙东四环商场将集结百大品牌共同让利,消费者到卖场购百大品牌的商品,只要在商场付全款,就可在实际成交价的基础上再优惠20%。为了强调让利的真实性,红星美凯龙东四环商场还向消费者发出承诺宣言,称所售百大品牌的商品,在同城、同类卖场、同品牌的情况下,价格为过去5个月及未来3个月最低,如果消费者发现情况不符,卖场承诺返还差价部分的三倍。如果你认为这样就算是最大优惠那就错了,红星美凯龙东四环商场还在活动期间实行去头价等优惠策略,为活动加码。满送活动是指消费者在东四环商场购物单笔实付金额满5000元即可抽取刮刮卡1张,满1万元可抽取2张,以此类推。在消费者抽取的卡中,隐藏着“满500送100”资格券及500元、300元、100元面值不等的全场抵用券等意外惊喜;此外,红星美凯龙东四环商场还为消费者准备了百余件去头价商品,欲将此次“两天来了”推到最高潮。

  就是这样的空前的促销力度和掷地有声的承诺让红星美凯龙东四环商场体现出大卖场的气魄,展现出击穿底价的决心。业内人士表示,“两天来了”虽然只有两天,但它带给消费者的实惠是无尽的。同时“两天来了”通过彻底为价格松绑,也让消费者更加认可红星美凯龙的品牌信誉度,从而带动今年家居行业的一个美好开始。

  记者 赵中昊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