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D设计大赛官方启动仪式圆满落幕

icon 2014-03-18 18:50:49
icon 0

摘要:3月17日下午,由美国室内设计中文网、美国《室内设计》杂志中文版联合英国皇室御用沙发品牌“DURESTA”共同发起的年度盛事——ID+D设计大赛官方启动仪式圆满落幕。

  3月17日下午,由美国室内设计中文网、美国《室内设计》杂志中文版联合英国皇室御用沙发品牌“DURESTA”共同发起的年度盛事——ID+D设计大赛官方启动仪式圆满落幕。

ID+D设计大赛官方启动仪式圆满落幕
ID+D设计大赛官方启动仪式现场

  活动在广州珠江新城维家思广场举行,DURESTA高层领导及其中国总代理皇朝傢俬、英国驻广州总领事馆英国贸易投资总署贸易投资主任车南蓉,香港著名画家Terry Lee,羊城设计联盟理事长冼剑雄,著名先锋设计师、策展人石川,In Design传媒集团副出版人杨迪晟,五位大赛评委:SCD郑树芬设计事务所董事、设计总监郑树芬,艺邦投资董事长余静赣,美国室内设计中文网主编、资深媒体人士马海金,香港皇朝傢俬集团副主席郑铸辉,英国DURESTA行政总裁Clive Kenyon Brown以及来自设计界、建筑界、艺术界的逾百位人士到场,就如何将英国文化融入中国设计中作了深入的交流。活动吸引了来自电视台、纸媒、网媒的十多家媒体前来报道。

ID+D设计大赛官方启动仪式圆满落幕
嘉宾合影

ID+D设计大赛官方启动仪式圆满落幕
颁发证书

ID+D设计大赛官方启动仪式圆满落幕
互动游戏

  活动伊始,郑铸辉、Clive、冼剑雄、余静赣、杨迪晟分别作了简短的致辞,他们纷纷表示:希望设计师们能利用这个大赛平台,发挥创意、展示才情,为自己乃至中国的设计之旅写下辉煌的一笔。接着,冼剑雄为到场的五位评委颁发证书。演讲环节,Terry Lee分享了当代艺术作品与家居设计配合的理念,郑树芬和石川根据他们的设计经验和旅英经历作了英式设计精粹的精彩演讲。活动更设有有奖问答及Cosplay游戏环节,让观众零距离体验和进一步了解英国文化。而设计师们也在英式下午茶期间,围绕着令他们惊艳的DURESTA品牌沙发,进行了热烈而愉快的交流。

ID+D设计大赛官方启动仪式圆满落幕
ID+D设计大赛官方启动仪式

  随着优美动感的小提琴音乐奏起,活动进入了最后的高潮,正在设计师们意犹未尽之时,活动画上了完美的休止符,但DURESTA这个名字与活动对于探讨英国文化和中国设计的关系的意义,正如那小提琴音乐,必将悠远而持久。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