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好鞋柜,帮您走好人生的每一步

icon 2014-07-25 10:57:01
icon 0

摘要: 夏天是最适合打扮的季节,特别是对于爱美的女士们来说。告别了冬季的臃肿,夏季的服饰显得特别轻松,款式多多,选择多多,更换起来也特别方便。时尚达人们每天一套新装扮都不觉得过分。不同的衣服需要搭配不同的鞋子,为此,整个夏季的鞋子也特别多。

  夏天是最适合打扮的季节,特别是对于爱美的女士们来说。告别了冬季的臃肿,夏季的服饰显得特别轻松,款式多多,选择多多,更换起来也特别方便。时尚达人们每天一套新装扮都不觉得过分。不同的衣服需要搭配不同的鞋子,为此,整个夏季的鞋子也特别多。

一个好鞋柜,帮您走好人生的每一步

  夏季总是多雨的,一双适宜暴雨天穿的鞋子必不可少。雨鞋一般是塑料的比较好,浸在水中也不怕,需要进行特殊作业的人士还需要准备一双雨靴。至于晴天穿的鞋子,款式就更多了。常见的风格有淑女风、甜美风、学院风、波西米亚风、爵士风、可爱风等等。配淑女型的裙子需要一双细高跟的皮凉鞋,而今年流行的粗高跟、前面有防水台的凉鞋也是必不可少的;配职业装最好是一双细高跟的单皮鞋;配运动休闲型服装则需要至少两双球鞋,其中至少需要一双板鞋搭配短裤或迷你裙,同时还需要一双跑鞋搭配长裤。另外,还要考虑衣服颜色与鞋子颜色的搭配。黑白色系的用来百搭必不可少,彩色系的则用来与衣服相吻合,实现精致匹配。

一个好鞋柜,帮您走好人生的每一步

  看过《北京爱情故事》的人都知道,爱美的杨紫曦就特别爱收集鞋子。现实生活中,这样的女性亦不少。一般来说,单是女主人的夏日鞋子应该在六双以上,而再加上男主人、小孩、老人的鞋子以及其他季节的鞋子,一个家庭的鞋子应该在二十双以上。如果没有一个收纳功能强、够档次的鞋柜来容纳它们,那怎么行?

一个好鞋柜,帮您走好人生的每一步

  率先入选2015年米兰世博会的家居品牌好莱客,近期推出了多款由大师倾心设计的时尚、环保鞋柜,每一个五金件、每一个拉手都经过精挑细选;每一块板材,都经过先进智造系统的精雕细琢。这里有标准产品,也可根据不同的家居环境进行定制。

一个好鞋柜,帮您走好人生的每一步

  一双鞋子,承载着一个人一段时日的足迹。一个鞋柜,收纳着一个家庭的人生足迹!一个好鞋柜,可根据季节、风格、角色为您整理好每一双鞋子,帮您走好人生的每一步!

一个好鞋柜,帮您走好人生的每一步

                   好莱客官网www.holike.com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