赢未来 法恩莎卫浴开创国际品牌新纪元

icon 2014-07-25 13:43:27
icon 0

摘要: 随着建材家居行业的发展,卫浴行业品牌竞争激烈,如何凸显品牌形象,需要高瞻远瞩的发展思维和战略。

  随着建材家居行业的发展,卫浴行业品牌竞争激烈,如何凸显品牌形象,需要高瞻远瞩的发展思维和战略。法恩莎卫浴因其具有浓厚的意大利设计元素,传承意式发展思维,在中国市场取得非同凡响的成绩,在陶瓷卫浴行业起着举足轻重的地位。这与其长远发展战略思维密不可分。

  自1999年法恩莎卫浴由意大利走进中国之初,就与意大利设计师renato合作,产品研发和设计有专业的团队。始终秉承着“唯美、优雅、艺术”的设计理念,简约、时尚、环保、健康的品牌个性,引领国际家居潮流新风尚。2014年6月份通过与意大利顶级设计师乔凡诺尼合作,将研发出风格多样、性能优异的卫浴产品,为卫浴空间提供多重个性化的选择。法恩莎卫浴,更好的满足了消费者对整体空间的需求,畅想法恩莎带来的高品质生活。

赢未来 法恩莎卫浴开创国际品牌新纪元

  随着法恩莎品牌越来越国际化,给国内消费者带来舒适的家居生活体验之时,法恩莎更加注重产品质量、更加关注消费者的需求。设计人性化、科技化,浴缸、马桶设计不仅符合人体工程学原理,更是满足生理需求的健康性,让消费者的生活品质提升到最高境界。因此,在市场持续低迷的情况下,法恩莎卫浴依旧逆势增长,在市场上占有无可匹敌的影响力和销售率,在各个城市的良好反响一发不可收拾。

  目前,法恩莎卫浴凭借企业自身强大的综合实力已获得“金马桶”、“至尊红棉奖”、“卫浴十大品牌”等荣誉称号,所获荣誉都是企业实力的综合体现。法恩莎不仅紧跟时代步伐,而是站在了一个更高的层次上看问题,让品牌走向国际化,让中国的消费者能享受法恩莎的产品,让每个人都能有舒适的卫浴生活空间,让法恩莎在中国成为最好的卫浴品牌。因此,法恩莎卫浴六月初正式与意大利国宝级设计师—斯蒂凡诺·乔凡诺尼签约,为法恩莎卫浴注入新鲜血液,从而让法恩莎卫浴成为国际性品牌做出了重要的一步。

赢未来 法恩莎卫浴开创国际品牌新纪元

                       法恩莎设计师新闻发布会签约仪式

  一个品牌要走的更远,除了品牌的形象、产品质量、设计和研发,更重要的是在消费者心中的地位。意大利设计品牌法恩莎卫浴,一直致力于为全球消费者打造唯美、艺术、舒适的卫浴空间。在走向国际化的道路上,将开创新纪元,至此,期待法恩莎卫浴的更多精彩上演。

 

  想了解更多关于法恩莎卫浴精彩内容,打开法恩莎卫浴官网:http://wy.faenza.com.cn

  扫一扫!搜一搜!关注法恩莎卫浴公众微信号

  及时获取最新资讯以及活动信息!

赢未来 法恩莎卫浴开创国际品牌新纪元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