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家地板:人人都是生活家之莫小棋 主宰生活的星座女神

icon 2014-08-29 10:55:35
icon 0

摘要:她是谁?她曾是大众口中黄海波的前女友,也曾是《北京爱情故事》中成熟勇敢的让人心疼的妩媚,还是《一半是海水一半是火焰》中虐恋成伤的丽川。

  她是谁?她曾是大众口中黄海波的前女友,也曾是《北京爱情故事》中成熟勇敢的让人心疼的妩媚,还是《一半是海水一半是火焰》中虐恋成伤的丽川。如今走出长达三年禁欲生活的莫小棋,在清淡的生活中和不断的思考中已经完成了华丽转身。在最近由生活家地板主办的第四届人人都是生活家活动中,莫小棋以星座女神的标签成了网友们眼中的生活家偶像。

生活家地板:人人都是生活家之莫小棋 主宰生活的星座女神
演员、生活家莫小棋

  站在人人都是生活家的平台上,如今的莫小棋已经是一个占星高手,占星也成为了给她带来最大乐趣的爱好和关注点。她表示"我的生活除了工作就是占星",因为太准很多朋友都是慕名而来。在面对编辑的采访时,莫小棋像一位修行者一样谈论着生活中的各种欲望。国外的学习生活背景让她对很多话题毫不避讳,她直言自己对于爱,对于情欲的渴望,像个渴望糖果的孩子。

  拥有不一样生活的莫小棋,谈吐中和普通的生活在都市的女孩子一样真实。在看来,自己也会充满恐惧,恐惧没有人爱,恐惧活不出真我,完不成梦想。占星对她来说,是一种人文艺术,通过星盘了解人生的本质,还有人生发展节奏,把占星当成天气预报,也是让自己获得快乐和心安的一种生活方式。

  和大多数女生一样,星座女神莫小棋喜欢动物,喜欢用插画来装点生活,渴望新的恋情,也固执的认为自己不会接受星座不合,能量不匹配的人作为恋爱对象。

  从平淡中寻找不一样的生活,从日常小事里发现让自己快乐的支点。这个拥有海外成长和学习背景的高知女星,用三年的时间把自己打磨成一个独立,热爱生活,具有品味的生活家榜样。她的努力不但被网友们点赞,更是获得了一向把爱和幸福指数融入设计的主办方生活家地板的极大认同。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