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秋十月 巧搭柔然壁纸国庆促销末班车

icon 2014-10-10 10:57:51
icon 0

摘要:  十一国庆刚刚结束,但是仍有许多商家的促销活动还在延续中,壁纸界知名品牌ROEN柔然壁纸十一“世界壁纸•大惠”主题优惠活动正在火热进行中,没赶上十一优惠的朋友们,这个周末千万不要错过柔然壁纸十一优惠末班车噢,进口好壁纸100万免单,还在等...

  十一国庆刚刚结束,但是仍有许多商家的促销活动还在延续中,壁纸界知名品牌ROEN柔然壁纸十一“世界壁纸•大惠”主题优惠活动正在火热进行中,没赶上十一优惠的朋友们,这个周末千万不要错过柔然壁纸十一优惠末班车噢,进口好壁纸100万免单,还在等什么,赶快行动起来吧!

金秋十月  巧搭柔然壁纸国庆促销末班车

柔然壁纸十一大型主题感恩回馈活动宣传海报

  四重大惠  惠翻全城

  大惠一:微“观”世界  专享折上折

  大惠二:进口壁纸超值购

  大惠三:总部100万现金免单大派送

  大惠四:国庆豪礼送不停

  进口新品尝鲜  价更优

金秋十月  巧搭柔然壁纸国庆促销末班车

进口布浆纤维Vintage Damasks/芬德克系列全国统一价,活动期间优惠

  偏英式风格,浅金色设计低调奢华,舒展、大气、细腻的微微发泡竖纹图案,深浅不一的麻纹星罗棋布地点缀着,很好的手感和触感。渐变的效果,带来些许时尚。这款壁纸,适合搭配金边镜框,金色实木圈纹边角柜,深棕色圈椅茶几,整个画面温馨、和谐,给人以温暖的舒适感。

金秋十月  巧搭柔然壁纸国庆促销末班车

进口布浆纤维Vintage Damasks/芬德克系列全国统一价,活动期间优惠

  当你犹豫是否用严谨、规矩的大马士革纹案点缀你的卧室,不妨尝试来点温馨和随意吧,硕大的君子兰用极低的彩度含蓄绽放,自然韵染过度。B版G34159-62系列的细枝处探出的小花随机变化,却在含蓄的浪漫中多了些许快感。这款壁纸适合卧室选用,床头边角柜摆放一盆精致的白色君子兰,与墙面壁纸呼应,将墙面上的百花蔓延到居室空间,温馨至极。

  如果您十一七天外出旅行没赶上商家大促,正在为此而懊恼,现在机会来了,这周末快来柔然吧,柔然专业的驻店设计师将为您提供最专业的软装设计搭配,半天即可选购出心仪的壁纸,2天即可实现焕家完美计划噢,另外还有机会参与10月12日柔然官微1088元现金免单大奖大派送,旅行+美家+幸运大奖,生活原来可以如此惬意。

  活动时间:2014年9月22日——10月12

  活动细则详见柔然壁纸各店内公告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