箭牌卫浴尊白金瀚系列:极致奢华"金"典之美

icon 2014-10-09 17:56:15
icon 0

摘要:他自上世纪的欧洲姗姗而来,带着皇室贵族独有的不凡风度降落人间。一身金缕贵气逼人,尽显奢华尊贵气派,其生来的王者风范莫不叫人不敢直视,纷纷俯首称臣,顶礼膜拜。

  他自上世纪的欧洲姗姗而来,带着皇室贵族独有的不凡风度降落人间。一身金缕贵气逼人,尽显奢华尊贵气派,其生来的王者风范莫不叫人不敢直视,纷纷俯首称臣,顶礼膜拜。初看之下,“土豪”或许会成为众人对他的称呼,高端、大气、上档次,甚至可谓霸气外露。然,他温润如玉,不失风雅,宛如翩翩君子。

  他是凝聚了欧洲皇室设计之风格,秉承着箭牌卫浴传统尖端之工艺而诞生的箭牌卫浴尊·白金瀚系列产品。其设计灵感源于上世纪早期完美典雅风格,独特的弧线轮廓设计,浓郁的经典花饰及描金点缀,描绘细致、丰裕华丽、曲线优美、线条流动,从整体风格到细节的处理,都彰显出非凡的贵气,营造了极致奢华的皇室风格卫浴情怀,衬出“金”典之美。

  欧洲皇室设计风格,通常要求工艺考究,装饰精美,款式风格上或呈现皇族气派,或表达贵族女性的优雅浪漫,又或体现贵族男性的绅士风度。箭牌卫浴尊·白金瀚系列,白色的现代基调与古典贵气金边相融合,色调高贵神秘,又富有艺术性和空间气度,能让您在舒适体验箭牌时刻的同时又能充分品味欧式皇室文化所赋予的尊贵感。

箭牌卫浴尊白金瀚系列:极致奢华

  1.至臻欧式仿古雕花浴室柜

  欧洲皇室的奢华设计,厚实的实木结构,上等红橡纯手工精细的雕刻工艺,其装饰之精美令人叹为观止,其极具张力的造型和实木特有的质感,代表恒久、典雅与极尽奢华。超凡五金配件,加以手工描金,细节彰显品质。另外,其强大的收纳功能,称得上是您聪明的私人管家,让您的家居生活更加得心应手。

箭牌卫浴尊白金瀚系列:极致奢华

  2.华贵欧式仿古汽泡按摩浴缸

  浴缸采用天然黄龙玉石材,清新而自然;搭配上等红橡精细手工雕刻的置物柜,处处体现细节之美。缸体配有SPA活水按摩,将智能与经典设计相融合,加以人性化手柄设计,从而构筑独一无二的舒适既极具人文关怀的奢品系列,每一个细节力臻完美,不但华贵而且尊贵显赫,让您享有优质、舒适的沐浴体验。

箭牌卫浴尊白金瀚系列:极致奢华 

  3.经典五件套浴缸龙头

  独特的风格,体现了经过岁月积淀的流金历史与欧洲贵族之气度。人性化的多功能出水方式选择花洒,让洗漱之间举手投足体验舒适箭牌时刻;龙头边棱设计雅致,并采用了多层电镀处理表面,如同其设计风格,历经时间考验,恒久经典。

箭牌卫浴尊白金瀚系列:极致奢华

  4.贵气欧式连体坐便器

  带有欧洲皇室注重平衡对称空间美感的基本特征,浑圆流畅的陶瓷造型,奢华金边点缀,富丽堂皇的色调无不尽展贵气与历史感,让它在时光的回转中历久弥新。欧式古典气息与现代时尚感的结合,注定它成为房间内最耀眼的明星。

箭牌卫浴尊白金瀚系列:极致奢华

  5.奢华大理石淋浴房

  在这个奢华的时代,非同寻常的尺寸和空间允许自由发挥。型材经过多工序抛制而成,具有很强的金属质感;拥有高质量钢化玻璃以及奢华的镜面镀膜装饰技术,外形既高端又大方;全配套高品质耐用五金,手感舒适,精致周到的细节处理让您随时畅享上品生活。而这至臻的品质,更开启了奢华浴室文化的新领域。

箭牌卫浴尊白金瀚系列:极致奢华

  金色俗气,这似乎一直是现今许多年轻一族的普遍看法,而相信箭牌卫浴的“尊·白金瀚”系列将会是对这四字的极大颠覆。该系列产品因有贵气的金边点缀,而更显风格独特、气质不凡,也使他有别于其他卫浴产品。更重要的一点是,尊贵的经典美感,至臻的奢华品质,时刻为您营造高尚典雅的卫浴生活,在舒适体验箭牌时刻的同时,成就您豪华、大气、奢侈的贵族梦。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