秀珀化工再创战绩 MMA产品中标佛山西站桥面防护项目

icon 2014-10-10 10:54:48
icon 0

摘要:2014年8月22日,经过广州铁路(集团)公司的公开招标,立时集团成员、化工行业龙头企业之一广州秀珀化工股份有限公司中标佛山西站桥面防水涂料项目。

  2014年8月22日,经过广州铁路(集团)公司的公开招标,立时集团(Nipsea Group)成员、化工行业龙头企业之一广州秀珀化工股份有限公司(下简称“秀珀化工”)中标佛山西站桥面防水涂料项目。佛山西站为广州铁路枢纽的四大客运站之一,桥面施工面积为189,800㎡。此次秀珀化工以拥有国家专利技术的MMA明星产品中标,展现了秀珀化工精湛的技术和卓越的产品质量。

  随着我国大规模基础建设的步伐加快,近几年高速铁路的建设迅猛增长。受到这一趋势的影响,混凝土桥梁建设用的防水涂料也获得了空前的发展契机。基于MMA高铁专用防水涂料在沪宁城际项目的成功应用,秀珀化工研发了一系列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MMA产品。其中,专为城际高速铁路客运专线和城市轻轨中的混凝土和钢结构防护而开发的MMA防水涂料已经在业内获得了广泛认可。

  作为国内最早推出MMA产品技术的厂家之一,秀珀化工通过率先从国外引进MMA树脂涂料,随后陆续自主研发成功一系列MMA产品,从而奠定了开拓者和领军者的地位。截至目前,秀珀化工的MMA系列产品已经参与了沪宁城际、世博会新加坡馆、珠海城市绿道、S19高速公路等多个国家重点项目的建设,并在各类工程和各种环境中都有出色表现。在实践的考验中,其优异的防腐防水性能,抗道碴碾压能力,以及与沥青铺装路面良好结合等优势得到了充分展现,进一步证实了产品的卓越品质。

  MMA产品在国外早已得到了广泛应用。市政道路、混凝土桥面板、管道、工业地坪等都少不了MMA产品的保护,如电影中常见的美国曼哈顿大桥、壮观的土耳其博斯普鲁斯海峡吊桥等。近年来,此类产品也开始亮相于我国高铁桥梁、公路钢梁等工程的建设中。该涂料是一种以MMA(全称为甲基丙烯酸甲酯)为主要成分的反应性液体树脂,不仅具有优异的耐水性、耐低温性、耐磨力、耐老化性,还能有效抵抗氯离子的腐蚀作用,更具有粘接强度高、施工方便等优点,能为基材提供全方位的牢固防护,并符合绿色环保的标准。

  秀珀化工坚持技术创新,科技领航。除了MMA产品之外,秀珀化工在地坪漆行业同样具有高知名度与认可度,拥有30年专业地面处理经验与庞大的营销网络,年施工面积逾千万平方米。此外,秀珀在核电、聚脲涂料领域也具有国内领先的技术优势,并拥有高端地坪系列产品和聚脲产品的国家专利技术。

  2013年,立邦中国(Nippon Paint China)母公司立时集团(Nipsea Group)通过公开竞拍,成功拍得秀珀化工股权,利用其工业地坪漆渠道和创新MMA技术参与到地坪漆领域和国家重点建设项目,进一步实现立时集团在中国市场涂料产品多元化的战略,建构更完整的涂料体系,同时坚持绿色环保的技术创新及产品研发,带给客户最佳的产品体验。

秀珀化工再创战绩 MMA产品中标佛山西站桥面防护项目
(佛山西站桥面防水现场施工图)

秀珀化工再创战绩 MMA产品中标佛山西站桥面防护项目
(沪宁城际防水层施工完毕效果图)

秀珀化工再创战绩 MMA产品中标佛山西站桥面防护项目
(珠海彩色人行斑马线也运用了MMA产品)

  【关于立时集团】

  立时集团(Nipsea Group)是亚洲知名的涂料公司,负责管理立邦(Nippon Paint)在亚洲区域的运营业务。由吴清亮先生于 1962 年在新加坡创立。

  如今,立时集团在全亚洲区已建立了超过 60家制造工厂,业务横跨 15 个国家和地区,包括:孟加拉国,中国,中国香港,印度,印度尼西亚,韩国,马来西亚,巴基斯坦,菲律宾,新加坡,斯里兰卡,台湾,泰国以及越南等地。始终致力于为顾客提供可信赖的专业服务,以及每年近10 亿升环保涂料的产量,使得立时集团成为亚洲涂料供应商的代名词。而这样的成绩离不开立时集团 20,000 名员工的有力支持,从产品开发、生产到项目管理,是员工们在公司各项业务上的高效付出不断推动着集团的成长。

  立时集团以诚实、智慧和追求卓越的核心价值观作导向,坚持提供创新的产品及贴心的服务,并持续性的为保护和美化环境而努力。在产品开发、研究、管理以及制造方面凭借专业的能力与丰富的经验,坚定不移地加强对产品质量与服务的重视,不断推出优质的产品来满足消费者的需求。严格遵循安全健康及各项环境指标,提高产品的环保可持续发展的品质,不遗余力地以最小的资源消耗,去降低任何对环境造成影响的可能,这是立时集团多年来领先市场的关键所在。

  

  【关于秀珀化工】

  广州秀珀化工股份有限公司,创建于1984年,原为广州军区的企业,1999年成功地进行了体制改革。2013年12月12日成为立时集团的一员。秀珀自1986年全国最早引进地坪漆生产技术以来,经过十多年的改进和开发研究,现已发展成为集地坪材料、聚脲材料和防水防腐及其它材料的生产、销售、施工于一体,是全国最大的专业地坪漆和聚脲涂料生产和施工企业(二级施工资质),被广大客户誉为“地坪漆王国”和“中国聚脲专家”。

  秀珀公司总部位于广州,在广州翁源、上海浦东、河北廊坊等地拥有三个生产基地,公司下设16个全资分公司和30多个联络处,营销网络遍布全国。

  秀珀公司拥有一支高素质的人才队伍,目前拥有博士5人,硕士12人,本科生一百多人,大专生两百多人,大专以上学历员工占总人数65%。公司先后建立了“广东省建筑地坪涂料工程中心”和“博士后工作站”,2006年被认定为“省级企业技术中心”,并被评为“国家火炬计划重企高新技术企业”。秀珀商标和产品分别获得“广东省著名商标”和“广东省名牌产品”称号。2008年被广州市评为“最具竞争力制造企业和高新技术企业50强”。 先后获得高新技术企业认定证书、中国环境标志产品认证证书、ISO9001国际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证书、ISO14001国际环境管理体系认证证书、OHSAS18001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证书及各类荣誉证书。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