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子地板:2014中国地板十大品牌

icon 2014-10-17 14:05:06
icon 0

摘要:健康环保的家居环境,会带来身心的愉悦,如今市场上地板产品鱼龙混杂,消费者如何选择心仪的环保产品呢?近期,中国木地板网举办“2014年中国地板十大品牌”评选活动,并设置如“环保十大品牌”等多个单项评选,为各大地板企业提供了展示品牌形象的舞台。

  健康环保的家居环境,会带来身心的愉悦,如今市场上地板产品鱼龙混杂,消费者如何选择心仪的环保产品呢?近期,中国木地板网举办“2014年中国地板十大品牌”评选活动,并设置如“环保十大品牌”等多个单项评选,为各大地板企业提供了展示品牌形象的舞台,为广大消费者带来了一次自主选择心目中最喜爱最认可品牌的机会,同时真实公开的网络评选,也将引导更多消费者树立理智购物、健康生活的木地板消费理念。

扬子地板:2014中国地板十大品牌
(扬子地板专注环保 悦享生活每一天)

  参与“地板十大品牌”评选的企业多不胜数,扬子地板凭借优异的环保性能以及良好的品牌形象打动着众多网友,在近一个月的第一轮评选中脱颖而出,轻松入围“2014中国地板十大品牌”“2014中国环保地板十大品牌”20强,并票数遥遥领先,名列前茅,有望成为今年十大品牌评选中的最大赢家,结果若与预期相同,这将是扬子地板第六次获得中国地板十大品牌的荣誉称号。

扬子地板:2014中国地板十大品牌

  专注环保十二载,扬子地板始终关注产品质量保障与提升,通过一次次创新一次次提高终成为“行业创新标杆企业”。2014年扬子地板推出除醛地板,独家研发的超E0安醛技术将甲醛含量严格控制在0.2mg/L内,远低于国家EO级标准,与此同时,扬子除醛地板还能吸附空气中游离的甲醛分子,性能卓越、真实可靠,成为木地板行业环保品牌的引领者。比赛还在激烈角逐中,我们有理由相信,凭借远超行业水准的先进科学技术与严格的质量把关,扬子地板定能一举夺得“地板十大品牌”的各项殊荣。

  扬子地板全国招商,火爆进行中!

  安徽扬子地板股份有限公司

  地址:安徽省滁州市经济技术开发区花园西路98号

  招商热线:0550-3515351 /13505552757

  招商QQ:2395867987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