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具行业进入”居品”时代

icon 2014-11-03 11:37:45
icon 0

摘要:“居品”代指家具的总称,指以传统家具为主延伸出来的各种细分大家具类产品,从风格上划分,包括:全球风格家具、现代时尚家具、可定制家具、可换季时装化家具等,从产品功能上划分,包括:衣柜、书柜、餐桌、茶几、沙发、床等。

家具行业进入”居品”时代

 “居品”定义

  “居品”代指家具的总称,指以传统家具为主延伸出来的各种细分大家具类产品,从风格上划分,包括:全球风格家具、现代时尚家具、可定制家具、可换季时装化家具等,从产品功能上划分,包括:衣柜、书柜、餐桌、茶几、沙发、床等。居品的家具概念由中国家具领导品牌”仁豪”率先提出。

  居品超越家具内涵,旨在创造居住的品质与品味。

  传统的家具概念是从制造者的角度出发,强调产品属性和基本功能。居品概念则是从消费者的需求出发,强调家具的家居价值:家具不仅仅是家具,而是与消费者生活方式匹配的家居组成部分。居品以舒适度、多元化、个性化和品质感有别于产品雷同的传统家具,致力于创造个人专属的独特品位,并提供高品质家居生活的多元化解决方案。

 家具行业进入”居品”时代。

  我们所处的时代也许正面临着自工业革命以来最大的革命性变化,中国同样置身其中,而且情况更加复杂多变,可以肯定的是,不同以往的新时代的新消费群体正在批量出现,新的生活方式,新的价值观影响他们的购买行为:更个性更多元更自主。转型促使家具行业革新和创变:行业权重从制造商、渠道商掌握话语权,到消费者掌握话语权;生产与购买从原来的单向推广向双向互动转变;品牌和产品从This is向you can get转变,生产企业从制造商向生活方式提供商转变。

  “世界居品,中国仁豪”

  迎接家具行业居品时代的到来,仁豪率先提出WORLDDESIGN设计理念,作为国内时尚家具整合者与中国居品创领者——仁豪居品,以提升中国家庭居住品质为使命,并成为全球优质家庭生活的一部份。“世界居品,中国仁豪”成为仁豪居品的发展理念,完全颠覆传统家居制造商角色,以更开阔的世界性眼光,为全球人们提供居住生活方式的解决方案,强化人们对居住品质和品味的需求。仁豪居品扎根于本土,但是把视野扩展到世界,目标只有一个,为不同的人们提供不同的选择,而居住的品质,是唯一共同的标准。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