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季厨房装好暖气片悠享美食及温暖

icon 2014-12-05 17:39:16
icon 0

摘要:圣劳伦斯专注采暖15年,精于研发、生产及服务,并在行业内率先承包1000万的保险,为消费者提供暖气片质量和售后服务的双重保险,为千千万万家庭、工程用户提供更加美好的品质生活。这个冬季我们一起享受温暖和美食,因为家里有了暖气片,还有对生活的满...

冬季厨房装好暖气片悠享美食及温暖
圣劳伦斯暖气片

  中国有着悠久的饮食文化,食物已经不仅仅用来果腹,还是人们享受生活、向家人表达感情的最好途径。现在冬季天寒地冻,在家里精心烹制一款款美食,犒劳辛苦劳碌一年的自己,以及爱着自己和自己所爱的人,也不无是一种美好的生活方式。但随之而来的厨房问题也让人们苦不堪言,给家庭带来了许多的烦恼,但是有一种神器可以一击制胜,那就是冬季厨房离不了暖气片。

  每家每户都有厨房,都会遇到一些厨房问题中的“通病”,你家中是否也也有这样的问题呢?

  一、 油烟问题。我国大多数都是中式厨房,做饭时煎炒烹炸都会产生大量的油烟,尽管有油烟机抄走了大部分,但是总会有少量的漂浮,最终落在厨房设备上,时间久了就会油乎乎的,很难清理干净。

  二、 物品零碎。厨房中的瓶瓶罐罐可是不少,少了哪一个都不行,如果不码放整齐就会在用时不易找到,而且也会影响家居装饰性能,给人混乱不整齐的感觉,很难让人有一个好心情。

  三、 冬季寒冷。不管是在北方还是南方地区,冬季给人的感受就是冷,如果家里没有暖气人们做事都会缩手缩脚,不愿意去碰触带着寒意的东西,在这种环境下做一顿美餐想必没有人会心甘情愿。

  但是,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厨房这种相对狭小的空间也逐渐受到重视,出现了很多家庭安装暖气片的情况,尤其现代新型的卫浴暖气片造型简约时尚、美观大方,表面光滑,不易结垢,不会形成灰尘死角,皆可用来取暖,又可作为五金挂架使用,整理家居、归纳物品最合适不过,为厨房带来一股整齐、整洁、温馨的暖流,让人越看越喜欢。

  圣劳伦斯专注采暖15年,精于研发、生产及服务,并在行业内率先承包1000万的保险,为消费者提供暖气片质量和售后服务的双重保险,为千千万万家庭、工程用户提供更加美好的品质生活。这个冬季我们一起享受温暖和美食,因为家里有了暖气片,还有对生活的满满期许。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