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劳伦斯散热器全国巡展郑州落下帷幕

icon 2014-09-16 17:06:58
icon 0

摘要:9月圣劳伦斯全力赶场上海、郑州两场暖通展会,就吸引了众多消费者到场参观体验,圣劳伦斯推出的全新产品受到与会来宾的交口称赞,当场就有经销商下订单,消费者更是争相购买,在展会现场掀起了一股购买热潮。

圣劳伦斯散热器全国巡展郑州落下帷幕
圣劳伦斯全力赶场上海、郑州两场暖通展会

  酷暑褪去金秋纳福,建材行业“金九银十”旺季如期而至,暖气片也成为人们关心的头等大事。9月圣劳伦斯全力赶场上海、郑州两场暖通展会,就吸引了众多消费者到场参观体验,圣劳伦斯推出的全新产品受到与会来宾的交口称赞,当场就有经销商下订单,消费者更是争相购买,在展会现场掀起了一股购买热潮。

  9月3-5日,第三届上海国际供热通风空调、城建设备与技术展览会(以下简称上海供热展),隆重召开,圣劳伦斯应邀参加,闪亮登场,在繁华的上海滩再次创造产品种类最全、技术最先进、参展观众最多的展会盛况,谱写出华中区域暖通行业新的传奇。

  9月12-14日,圣劳伦斯马不停蹄转战中国暖通行业盛会2014第九届中国(郑州)国际供热、采暖热泵空调展览会(以下简称郑州暖通展),向与会来宾展示国际前沿技术、信息和产品,提供家庭采暖的全套采暖方案,创新的高品质家居体验享受让人们赞叹不已,让同类企业自叹弗如。

  尽管两场展会时间相近,但是圣劳伦斯早已做足准备,在品牌展示、现场服务等方面都做到可圈可点,展会现场上积聚了极高的人气,更有很多外地专程赶来的观众,这是对圣劳伦斯雄踞行业龙头的再次肯定。展会主办方表示,在这个检验品牌实力的舞台上,圣劳伦斯掌握了整个暖通场馆的话语权,突出表现了自身的雄厚实力和全球竞争力。

圣劳伦斯散热器全国巡展郑州落下帷幕
图为:观展客户向工作人员深入了解圣劳伦斯

  在两场展会中,圣劳伦斯最引人瞩目的当属9月份震撼发售的新品,涵盖钢制柱式、钢制板式、铜铝复合三大系列暖气片,在现场引发了参观热潮,消费者及代理商一直络绎不绝,甚至有人当场下订单选购。圣劳伦斯新品受到追捧,从一个侧面证明了圣劳伦斯不断追求卓越、领先行业、竭诚为全国乃至全球用户提供至尊品牌服务的企业诉求,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认可,未来成就千家万户高品质家居生活的企业道路将会越走越宽,越来越好。

圣劳伦斯散热器全国巡展郑州落下帷幕
图为:圣劳伦斯新品深深吸引观展客户目光

  从圣劳伦斯方面获悉,通过上海展和郑州展圣劳伦斯已接受大量意向加盟者的申请,对于零售购买的消费订单已转交当地圣劳伦斯专卖店。圣劳伦斯在华中、华南地区的品牌影响力得到进一步加强,市场拓展宏图指日可待。

圣劳伦斯散热器全国巡展郑州落下帷幕
观展人员争先恐后参加圣劳伦斯扫微信送冰激凌活动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