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市委书记焦彦龙考察圣劳伦斯工厂

icon 2014-11-27 17:02:22
icon 0

摘要:11月19日,唐山市委书记焦彦龙来到圣劳伦斯位于唐山芦台经济开发区的工厂,进行考察调研。市委常委、秘书长胡国辉等一行一同调研。圣劳伦斯生产基地主要负责人陪同,并做工作汇报。

唐山市委书记焦彦龙考察圣劳伦斯工厂
唐山市委书记焦彦龙考察圣劳伦斯工厂

  11月19日,唐山市委书记焦彦龙来到圣劳伦斯位于唐山芦台经济开发区的工厂,进行考察调研。市委常委、秘书长胡国辉等一行一同调研。圣劳伦斯生产基地主要负责人陪同,并做工作汇报。

  焦彦龙一行来到圣劳伦斯生产车间、综合办公楼等处进行实地考察,现场查看生产状况,了解产品品类、质量标准,并认真听取工作人员对公司情况的整体介绍。他指出,圣劳伦斯作为国内大型散热器企业,历经15年奋发图强,一步一个脚印开创了如今蒸蒸日上的新局面,为国家和当地经济发展做出了突出的贡献。尤为让人赞赏的是,它数年如一日专注国内采暖事业,投入大量的人力、物力、财力,积极进行产品研发、技术革新与服务体系完善,创造性的建立了行业规范和标准,应继续发扬这种精神为行业发展做出贡献。

唐山市委书记焦彦龙考察圣劳伦斯工厂
唐山市委书记焦彦龙考察圣劳伦斯工厂

  随后,焦彦龙亲自观摩了散热器喷涂、包装等生产工艺操作,较为全面的了解了散热器的全套生产流程,同时向工作人员询问了一些相关问题。焦彦龙表示,企业要依靠科技和人才做大做强,积极探索适合消费者需求的产品及服务,才能永葆青春活力、持续发展下去。像圣劳伦斯这样的创新型、实力强的企业,随着环渤海地区加速崛起和京津冀协同发展,今后必定大有作为。

  圣劳伦斯生产负责人表示,圣劳伦斯将在今后的工作中更加注重全局观,积极配合市委、市政府各项工作的开展,为促进唐山地区经济的可持续发展、履行社会责任做出应有的贡献。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