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尔推最环保酒柜 用水和空气做制冷剂

icon 2015-01-23 14:53:19
icon 0

摘要:当环保从最初的一个概念发展成为大众认可的生活理念,人们在追求精致生活的同时也非常看重可持续的发展。在最近结束的2015年国际消费电子展(CES)上,海尔推出了一款以水和空气做为冷媒的无压缩机固态制冷环保酒柜。

  当环保从最初的一个概念发展成为大众认可的生活理念,人们在追求精致生活的同时也非常看重可持续的发展。在最近结束的2015年国际消费电子展(CES)上,海尔推出了一款以水和空气做为冷媒的无压缩机固态制冷环保酒柜。

海尔推最环保酒柜 用水和空气做制冷剂

  用水和空气中富含的二氧化碳做制冷剂?是不是听着就觉得很酷炫,很有未来感?然而,这不是《星际穿越》类科幻电影中的构想,海尔不仅在CES上展示了这款环保酒柜,也会近期量产推向市场,让科技切实改变人们的生活。

  与某些产品将环保作为噱头不同,海尔的这款固态制冷酒柜在研发阶段充分考虑了红球爱好者的需求和红酒储存对于环境的高要求,以需求为导向,有针对性地提供了以CO2和H2O作为冷媒以替代传统压缩机制冷的解决方案。这款无压缩机酒柜整机无运动部件,以“零震动、零噪音、温度零波动”的体验,为红酒提供最佳的存储环境,为红酒爱好者带来酒窖级体验。据了解,无压缩机酒柜还登上了美国纽约时代广场的,在当地引发不小的轰动。

  红酒骨灰级爱好者Alex对这款酒柜展现出了极大的兴趣,“红酒对存储环境要求非常高,除了温湿度、避光外,震动也会使红酒产生化学反应,从而影响口感。生活在中国城市中,我们很难实现如欧洲小镇私人酒庄级的红酒存储条件。市面上的酒柜无论是压缩机酒柜还是半导体酒柜,但都逃不过不同程度的噪音影响。我非常期待这款跨时代的酒柜产品的上市。”

  据了解,海尔同期还推出了全球首款磁制冷酒柜,率先将磁制冷技术民用化,具备了“节能、环保、静音”的优势,可快速降温50℃以上。据海尔工作人员介绍,这种“无压缩机”的设计思想未来也会在其它制冷产品上应用,这意味着未来此类家电噪音问题会得到根本性的解决。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