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海、福成 “冰雪年市节”,1元秒杀疯狂扫全民

icon 2015-02-04 15:11:37
icon 0

摘要:为活跃大红门商圈整体的年节氛围,也为实现现代化、时尚化、高品质的服装批零展贸新体验与丰富周边市民的生活,福海、福成举办了“2014-2015冰雪年市节”活动,此次全民过大节的盛典将持续至2月14日,节庆内容涵盖“玩冰雪、淘年货、买冬装、送大...

  为活跃大红门商圈整体的年节氛围,也为实现现代化、时尚化、高品质的服装批零展贸新体验与丰富周边市民的生活,福海、福成举办了“2014-2015冰雪年市节”活动,此次全民过大节的盛典将持续至2月14日,节庆内容涵盖“玩冰雪、淘年货、买冬装、送大礼”等多项主题。

  以“魔幻冰雪世界”、“年货大集”为主题的活动正如火如荼地举行中,与此同时,福海、福成为回馈广大消费者的青睐和长期惠顾,特于近期举行了“1元秒杀”活动,即于1月1日至3日的限定时段内,凭会员卡即可获得1元秒杀的机会。参与活动的顾客须提早入场,按顺序排队、领取秒杀券参与秒杀。活动现场气氛异常热烈,各个环节进行得十分顺利。秒杀活动持续三天,共450款潮衣悉数被抢购一空。

福海、福成 “冰雪年市节”,1元秒杀疯狂扫全民

  为进一步呼应广大消费者的购物狂潮,福海、福成于1月23至25日再次举办了1元秒杀活动,此次,举办方给予顾客更大的福利,凡参与秒杀者均可免费获得20元面值“千打牛肉丸”餐饮券一张。

  除了“一元秒杀“活动,现场还举办了“福海国际会员、员工内购会”,在商场7层开辟专区,将佰慧奴、维依等品牌女装进行超低价现场抢购,让消费者真正享受到物美价廉的购物体验。

福海、福成 “冰雪年市节”,1元秒杀疯狂扫全民

  业内人员表示:此次节庆活动已不单是一场简单的促销活动,它极大丰富了市民的生活并带动消费需求,也进一步浓郁了大红门的商业气息,更体现了福海、福成能时刻回馈消费者的真诚服务宗旨,其做法对各大商场的运营具有很好的参考价值。2014年,福海国际被评为“全国十大创新商场”与其至创建以来不懈地真诚服务与开拓创新密不可分。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