柔然推出环保黄金搭档 多功能渗透基膜+竹炭净味糯米胶

icon 2015-02-04 15:11:05
icon 0

摘要:  壁纸作为家居软装材料,受到越来越多人士的喜爱,不仅因为她的美丽,更重要在于她给人们生活所带来的艺术享受与幸福美感。如今,伴随壁纸的更多使用,基膜、壁纸胶也随之多样化发展,如何判断壁纸胶环保性能高低,如何挑选他们?首先也是最重要一点,看品...

  壁纸作为家居软装材料,受到越来越多人士的喜爱,不仅因为她的美丽,更重要在于她给人们生活所带来的艺术享受与幸福美感。如今,伴随壁纸的更多使用,基膜、壁纸胶也随之多样化发展,如何判断壁纸胶环保性能高低,如何挑选他们?首先也是最重要一点,看品牌。一般知名度高的品牌,都会选择国外原装进口胶,但是国外墙体和国内墙体存在很大的差异性,进口的不一定是最适合中国墙体。目前,知名品牌ROEN柔然壁纸推出自己品牌壁纸胶二代——竹炭净味糯米胶,环保好胶,不但价格亲民,而且与自家品牌“全效多功能渗透基膜”组成超强环保黄金搭档,同时也为柔然壁纸的360°无忧服务体系提供了多一重的保障。

柔然推出环保黄金搭档 多功能渗透基膜+竹炭净味糯米胶

  ROEN柔然全效多功能渗透基膜

  ROEN柔然全效多功能渗透墙纸基膜是ROEN柔然针对多样的墙体包括粉化墙体研发的新型产品,产品采用超强深层渗透配方,新高效抗菌防霉因子技术,使用时因产品高强度的附着力在墙体表面形成高致密的保护膜层起到防水、抗菌、抗碱、防霉的作用以及固化墙体的作用,使粉化墙体坚固密实,涂刷后不掉粉,不起皮,利于墙面保护及墙纸施工。

  ROEN柔然竹炭净味糯米胶

  ROEN柔然竹炭净味糯米胶,是一种壁纸专用的高品质接着剂,采用可食用纯天然糯米淀粉为主要原料,助剂采用食品行业的山梨酸钾、食用乙醇、食用白醋、品质达到食用级高环保标准,并且该产品还采用“除醛净化”技术,胶液富含“天然竹炭因子”,有效捕捉空气中的游离甲醛、苯等有害物质,净化室内空气,为您和家人创造清新自然的居室环境。

  贴柔然壁纸  用原配才是最好

  ROEN柔然全效多功能渗透墙纸基膜,是一种不亮的渗透基膜,可在墙体内部形成更厚更致密的保护层,显著区别于非渗透基膜的表面成膜和表面光亮的感官体验;ROEN柔然竹炭净味糯米胶,是柔然集团专门为配合“柔然全效多功能渗透基膜”推出的一款超强环保湿胶,竹炭净味,二者生产过程符合欧洲SGS环保标准,终极环保。俗话说,好马配好鞍,好壁纸同样需要配好胶,柔然竹炭净味糯米胶,具有五大功效:天然环保,采用纯天然食用级淀粉;高效除醛,天然竹炭因子净化空气;初粘性快,粘度高达50000±5000mPa·s;调兑容易,流平性优异,涂刷顺滑,涂布面积大;适合各地域气候。

  柔然壁纸全效多功能渗透基膜+竹炭净味糯米胶,符合欧洲SGS标准。因此,柔然全效多功能渗透基膜+竹炭净味糯米胶更能满足对环保的苛刻要求,贴出壁纸更好的味道,也许您会不经意间发现,原来生活可以如此美丽……

  柔然,只为懂生活的你。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