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压宝:太阳能热水器的第五大标配

icon 2015-02-04 17:37:37
icon 0

摘要:创新,是一个企业、一个产业得以健康持续发展的不二法宝,真正有价值的创新更是一剂良药,可以拯救一个企业,一个产业,乃至一个时代的经济。太阳能 光热行业的成长,也是一个不断创新的过程。

  创新,是一个企业、一个产业得以健康持续发展的不二法宝,真正有价值的创新更是一剂良药,可以拯救一个企业,一个产业,乃至一个时代的经济。太阳能 光热行业的成长,也是一个不断创新的过程。从真空管到水箱,从支架到控制仪,每一次的创新都会衍生出一个新兴的产业,并给行业带来颠覆性的变革,如生命的 火种,热烈、奔放。

增压宝:太阳能热水器的第五大标配

展会新亮点,鸥美家“爱迪生增压宝”受欢迎

  太阳能热水器,经过多年的创新、改造,早早走过了“水箱、玻璃管、支架”的“三大标配”时代,2005年前后控制仪的诞生并被逐年推广应用,使得太 阳能热水器又步入了“四大标配”时代。2014年,爱迪生增压宝的横空出世,以其独创的射流增压技术,解决了传统太阳能热水器的流量小,忽冷忽热,逆流的 三大历史难题,为人们带来了极致的沐浴体验,彻底颠覆了以往对于太阳能热水器的消费认知,影响了整个行业,被业内专家誉为太阳能热水器的又一大标配,自 此,太阳能热水器正式进入了“五大标配”时代。

  太阳能的快速发展离不开持续的创新

  众所周知,最初的太阳能热水器主要由真空管、水箱、支架这三大主要部件组成。真空管相当于电热水器中的电热管,利用太阳辐射热量,对冷水加热;水箱 用于储存采集的热水并保温;支架起到支撑集热器与水箱的作用。三者紧密相连,构成了一个稳固的整体,满足了许多老百姓对热水最基本的需求,在家洗上热水澡 不再是奢望。

增压宝:太阳能热水器的第五大标配

现代化互联网物流中心

  同时,随着太阳能热水器的普及推广,其弊端也在开始显现,由于是纯机械构造,这种原始的太阳能热水器的操作十分困难,不少用户无法熟练操作且无法保 证使用安全,为了解决这一弊端,多家企业前瞻性地进行了一系列地研发,一种叫做控制仪的全新配件应运而生。控制仪通过自动上水、水满断水并显示水温和水 位,简化了用户的操作,同时还有漏电保护、防干烧等功能,保障了使用安全。

  然而,新产品得到接受并不是一蹴而就的,控制器面世之初也一度曾饱受质疑,其作为太阳能热水器标配地位的确立,经历了多年的技术革新以及对其作用的 反复验证,更有赖于西子、雨林、小博士等主流厂家的持续推动。时至今日,控制器已在70%~80%的太阳能产品中得到应用,成了太阳能热水器名副其实的 “第四大标配”,也促使了山东临沂、浙江海宁的控制器集群现象,成就了“一个产品造就一大产业”的神话。太阳能产业得以迅速发展,形成了厂商与消费者的共 赢局面,堪称太阳能发展史上的颠覆性变革。

  痼疾亟待解决,增压宝是个好伴侣

  可以说,控制仪的面世有效解决了太阳能热水器的操作与安全问题,但针对热水流量小,忽冷忽热,逆流的太阳能热水器三大痼疾却依然长期未能解决,尽管主流企业并没完全回避这些问题,同时也在想办法去解决,然而长期未果,造成了太阳能热水器零售市场的逐年萎缩。

增压宝:太阳能热水器的第五大标配

海鸥卫浴副总经理,鸥美家执行董事陈少飞为参观者介绍海鸥卫浴产品

  经鸥美家卫浴研究,这些痼疾事实上是缘于水压问题。事实上,安装楼层的高低,各地自来水的水况均不同,受制于水压的不可控性,各类太阳能热水器都不 可避免的出现流量小、水温忽冷忽热、逆流的问题,严重影响消费者沐浴的舒适感,并进一步成为了困扰用户、阻碍行业进一步发展的一大痼疾。所以说,不能将不 景气盲目推向客观,创新不足,研发停滞不前,产品满足不了需求,才是行业健康发展的最大桎梏。

  针对这种不堪现状,鸥美家卫浴研发人员,通过5年的时间倾心研制,于2013年底全新推出的“爱迪生增压宝”系列产品,它主要是针对水压低、水温忽 冷忽热、逆流等太阳能热水器行业三大历史难题而研发出来的,该产品不仅延续了太阳能热水器低成本零污染的优良传统,还解决了太阳能热水器先天热水出水压力 不足,舒适度不如承压热水器的问题,二者相生相伴,被誉为“太阳能热水器最佳伴侣”。

增压宝:太阳能热水器的第五大标配

现代化互联网物流中心

  鸥美家卫浴为上市公司广州海鸥卫浴集团的子公司,“增压宝”的面世离不开广州海鸥卫浴集团多年的技术积淀,历时长达5年的研发历程中,爱迪生增压宝 顺利通过了2大权威机构的认证,完成了可增加3倍以上热水的壮举,并通过了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实验室的认证,专家认为,这的确是一件对于解决太阳 能热水器遗留问题具有颠覆性意义的全新产品。

  “增压宝”必将成为太阳能热水器第五大标配

  尽管从外观上看,爱迪生增压宝只是一个水龙头,但这是一个时尚而简便的水龙头,目前增压宝产品已有“潮、酷、赞、炫”四大系列,按色彩分为白、黄 蓝、魅红、绿橙四色,满足了不同的档次需求,其中酷系列为目前推向太阳能光热产品中的主力产品;只需十数分钟的安装过程,既方便快捷,又兼顾消费者的审美 体验。

增压宝:太阳能热水器的第五大标配

珠海厂区现代化车间一瞥

  可别小看了这个小小的水龙头,据了解,爱迪生增压宝拥有八大核心技术优势,它由鸥美家卫浴自主研发,拥有7项发明专利,低水温,大流量,确保北方农 村地区安装在平房上的太阳能热水器也能流出猛烈的水流;独创射流技术,引领了最新的科技潮流;一键调温,轻松省时;通过射流混水,抑制水垢产生;防逆流技 术让沐浴无忧无虑,畅快淋漓;双层隔热的本体设计,安全防烫;不需要增压泵,节能环保无噪音,真可谓是用一个产品解决了多个产品的功能。

增压宝:太阳能热水器的第五大标配

珠海厂区安装的皇明太阳能产品,增压宝堪称太阳能热水器标配!

  正如当年控制仪的面世改善了太阳能热水器的操控及安全问题般,鸥美家将小小的水龙头与太阳能热水器进行跨界整合,彻底解决了太阳能热水器的沐浴体验 问题,也堪称一场颠覆性的技术革命,颠覆了人们对太阳能热水器产品的传统认知,增压宝理应成为太阳能热水器的标配。而如此具有创新性的产品也必将重新激活 太阳能产业,为整个看似“寒冬”的产业带来温暖,带动太阳能产业再次腾飞。

增压宝:太阳能热水器的第五大标配

珠海厂区安装的四季沐歌产品,增压宝堪称太阳能热水器标配!

  据了解,爱迪生增压宝最初的研制目标就是锁定在服务太阳能光热事业,并解决太阳能热水器“从有到好,从好到优”的观念转变,据悉,包括太阳雨、四季 沐歌、力诺瑞特、清华阳光、桑乐在内的多家行业巨头已与鸥美家开展合作,将增压宝应用到它们的产品上,将增压宝推向全行业,共同致力于行业的进步与产品的 革新,为让每一个消费者都洗上舒适的热水澡而努力。相信在不久的将来,增压宝必将成为太阳能热水器的第五大标配。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