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董姐来做聚能灶

icon 2015-03-03 15:55:03
icon 0

摘要:格力是个巨头,这是肯定的。把格力做成巨头的董姐是个狂人,这也是肯定的。董姐一直很火,也向来狂话很多,但有一句狂的真好:掌握核心技术最重要!

  格力是个巨头,这是肯定的。把格力做成巨头的董姐是个狂人,这也是肯定的。董姐一直很火,也向来狂话很多,但有一句狂的真好:掌握核心技术最重要!

  董姐要是真的做了手机,能不能“分分钟灭了小米”呢?这个不好说,因为小米有没有掌握核心技术不好说。但就算董姐真的做了手机,也真的灭了小米,“吃柿子找软的捏”也不是什么露脸的事儿。

  以董姐的江湖地位,差不多已经独孤求败了,更像是高处不胜寒,所以说,董姐欺负小米实在是不太好看,更有挑战的事情毕竟还有很多嘛,比如做一款红外线聚能灶。

如果董姐来做聚能灶

  (新型科技产品:红外线聚能灶)

  首先,雷军怎么做也做不到“节能”上去

  为什么要提议董姐做红外线聚能灶呢?因为一提到董姐,人们首先想到的是空调,一提到格力空调,人们首先想到的是节能。成龙说了,节能是格力的核心技术,而雷军做的小米呢,只不过是一款手机而已,任他雷军怎么做也是做不到节能上去的,董姐如果跨那么大个界去做手机,是与节能核心技术“风马牛不相及”的事儿。

  但是,董姐如果做红外线聚能灶,就不同了,不仅红外线聚能灶的核心技术也是节能,而且格力本身也有做厨电产品,董姐要是用红外线聚能灶灭掉几个厨电领域不怎么节能的品牌,那就是真正的核心技术“硬碰硬”了,不仅壮大了格力,还为国家节能大计做了贡献。

  其次,厨之宝可不是“软柿子”

  从掌握核心技术的角度讲,虽然小米近年来做得风生水起,卖个手机还要牛逼哄哄地叫大家上网去“抢”,但并不能因此确定小米就不是一个“软柿子”,作为江湖观察人士,俺们并不能确认小米是否真的掌握了手机核心技术,但可以确认的是,厨之宝掌握着红外线聚能灶的核心技术,也就是红外燃烧技术。

  其实,江湖狂人从来就不止董姐一个,厨之宝的郑老板也应算得一位,只是和董姐的风格有些不同。厨之宝这位红外燃烧技术的“一哥”是个偏执型狂人,想当年,在普通的大气式燃气灶就能成就华帝和帅康们的年代,郑老板却另辟一条江湖路,带着他的厨之宝一头扎进了红外线聚能灶领域,这一埋头苦干就是17年。

  17年江湖论剑,厨之宝玩的是硬道理,可不是“软柿子”。当然,也只有这种“偏执”才能成就厨之宝在红外线聚能灶领域的“一哥”地位。

  关键是,传说美的怀上了“独立二胎”聚能灶

  有人说了,厨之宝虽然红外线灶技术牛叉,但企业规模还不算巨头,恐怕董姐瞧不上眼,这可咋办?没关系,撇开厨之宝,还有美的呢。关于美的这头巨鳄的消息,想必是能让董姐兴奋起来的。

  江湖传闻,聚能灶这个“独立二胎”在美的即将出生,它就像睡醒的狮子随时可能扑向猎场。美的有多大能耐,董姐肯定不会陌生,毕竟同属珠江沿岸在水一方,也同是“千亿俱乐部”的小伙伴嘛。

  美的2010年“发飙”的江湖往事,相信包括董姐在内的各路豪杰依然历历在目,是役虽然最终不了了之,却为美的赢下了“价格屠夫”美誉。现在,美的聚能灶恐怕要问世了,美的又怎能不为它再打一片江山?如果格力也能上马红外线聚能灶,姑且不论厨之宝,就是单挑美的,相信董姐也会不再寂寞。

  让江湖不再寂寞,是每一位热爱江湖的观察人士都愿意看到的。真心希望董姐也能做一款红外线聚能灶,为江湖再添传奇。终有一天,尘埃落定,当狂人们已经离开江湖,江湖上依然有狂人们的传说……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