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安防新锐杀出,iSuper众筹开启

icon 2015-03-03 16:21:35
icon 0

摘要:如今很多厂商都推出了创新性的智能硬件产品,通过手机APP来控制诸多家用设备的智能家居也已经进入了不少家庭的可选项。目前杭州云控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展现了他们的最新成果---iSuper智能安防套装。

  如今很多厂商都推出了创新性的智能硬件产品,通过手机APP来控制诸多家用设备的智能家居也已经进入了不少家庭的可选项。目前杭州云控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展现了他们的最新成果---iSuper智能安防套装。

智能安防新锐杀出,iSuper众筹开启

  iSuper智能安防套装将于3月9日在京东众筹上正式首发,并开启众筹,参与众筹的用户将都有可能获得几百倍的奖励。

  iSuper是一款十分智能的安防套装,能通过手机APP帮助用户实现“科技防盗“、“告别强迫症”、“老人看护”、“智能语音提醒”、“有毒气体检测”等诸多用途。

  iSuper安防套装的防盗功能十分强大,当小偷非法闯入时,报警器的高分贝警笛声能够有效的惊吓入侵者。在生活中,很多人外出后,会忘了自己是否锁门,然后重新上来去确认一下,iSuper能非常有效得解决这一困惑,如果没锁,手机会立即自动提醒锁门。父母在家独居时,iSuper能帮助记录父母的起居规律,通过云算法第一时间提醒突发状况。iSuper还能够录入15种声音,比如“子女提醒父母吃药的声音,能帮助需要经常吃药的老人建立良好的生活规律”,这些功能非常有效地解决了老人看护的问题。鉴于目前国内市场上还没有类似的高品质产品,可以说,iSuper是一款非常适合国内多数家庭的新锐安防套装。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