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后装修不涨价,打折就找百安居

icon 2015-03-04 10:02:02
icon 0

  每年一过春节,家装市场就会进入传统旺季,不少消费者都在新年伊始计划精心装饰一下自己的家,与此同时,不少家装公司也在积极备战,期待抢占更多的市场份额。

  一般来说,过完年后各行各业都会迎来一波涨价潮。尤其是对于年后迎来高峰的家居装修行业来说,年后涨价更是成为业内心照不宣的规律。在这样的市场环境之下,家居建材连锁超市百安居却逆势而为,推出一系列的优惠活动,3月6日至15日签约装修享材料费9折,另3月6日3月29日还可享受部分精选商品低至85折,给消费者实实在在的意外惊喜和优惠。

  百安居装修设计中心优势面面观

  “开工”没有回头路,如何选择值得托付的装修公司,是所有装修业主的头等大事。百安居拥有正规完善的管理体系,使消费者拥有安居好保障,这样的殊荣全国建材业界仅百安居一家。不仅如此,百安居在国内首创一站式购物,无需舟车劳顿,只需要逛百安居,就能够把所有装修材料买齐,着实带给装修菜鸟们不少便利。在进货渠道上,百安居也有严格的要求,保证其材料质量高,成本低,力求让所有的消费者都可以获得最高性价比的消费。另外,一个好的装修设计中心少不了良好的团队成员,百安居在这方面也是极具优势的,团队荣获多项大奖的肯定,可以为居住者带来更好的视觉感受和居住体验。而家居装修的质量问题也是所有消费者考量的因素之一,百安居对于装修队伍,前期有严格的考核,而在施工的过程中,也有细致的检验工序。所有的细节,都是为了让住户安心。最后,”两年保修,五年防水保修,终身维修“的售后服务也让顾客在装修后免除了后顾之忧,真正做到选择了百安居就能够安心享受装修的乐趣。

  百安居推出签约装修享材料费9折

  据了解,每年的装修旺季,装修各项费用都会有不同幅度的上涨,特别是材料费和人工费。业内人士称,目前各项费用都在上涨,其中板材涨幅将高达20%。“由于成本上涨,预计装修行业的报价与去年同期相比,将上浮25%—30%。”

  当整个市场的价格在年后开始向上浮动的时候,百安居却推出了年度最低折扣的材料费优惠活动,给不少过完年准备装修的消费者带来惊喜。据了解,百安居建材超市3月6日至15日起签约装修享材料费9折,另3月6日至29日部分精选商品低至85折,折上再折,真正给消费者带来更多的实惠。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