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第七届室内装饰博览会3月7日震撼开幕

icon 2015-03-03 18:00:38
icon 0

摘要:羊年元宵节正当大家都在欢聚一堂、其乐融融的时候,上海家装界也红红火的热闹起来了。被誉为“沪上最具权威、最具人气、最具价值的装修盛宴”2015第七届室内装饰博览会将于2015年3月7日-8日在上海陆家嘴正大广场9楼(陆家嘴西路168号)隆重开...

  羊年元宵节正当大家都在欢聚一堂、其乐融融的时候,上海家装界也红红火的热闹起来了。被誉为“沪上最具权威、最具人气、最具价值的装修盛宴”2015第七届室内装饰博览会将于2015年3月7日-8日在上海陆家嘴正大广场9楼(陆家嘴西路168号)隆重开幕!

  沪上一站式装修购物平台

  “第七届室内装饰博览会”由当今广告主办,上海十大家装联盟、上海家装精英联盟支持,《室内装饰》杂志、《上海装修网》、巧客网、上海热线·当今e家、承办,上海市装饰装修行业协会协办,以“中国家装感恩季”为主题,是一个专为沪上装修业主打造的一站式装修购物平台,与以往展会不同的是,本届博览会不仅是个一挑选设计订制方案的平台,更能完成建材的采集及配套采购,真正实现一站式专属定制需求。尤其适合平常工作忙、时间少,但为装修有需求的业主。

  本次主办方携手沪上9大沪上家装标杆企业同济国际装饰、统帅装饰、聚通装潢、辰歌装饰、星杰国际设计、上海百姓装潢、上海红蚂蚁装潢、波涛装饰、叁筑国际装饰(按展位号排列),世界500强一线建材品牌共同参展、同台竞技,货比十家,让您选择物美价廉、物超所值;500余名国内外室内设计大师齐聚一堂,一场场丰富多彩的家居订制设计派对,解析房型空间设计艺术,全新领略与大师共谋您的梦想家园;10000余套精品设计案例现场展示,更多的从人性化,舒适度出发;300个国际标准的专业施工团队,现场解读装修中的施工工艺;15000款建材产品,8000多款软装家具,玲琅满目,全面满足装修业主需求。详情登陆:www.911top.com

  全实景一站式住宅装修体验定制展

  本届博览会耗巨资300万元,打造全实景一站式住宅装修体验定制展,其中容纳了以国际化的设计理念呈现10大高端设计订制体验馆,同时为满足消费者需求量身定制1个超大规模建材团购馆,2个标准施工工艺馆,20个高端家具陈列馆,30个建材新品展示馆,还有50套1:1沪上最新优秀房型设计样板房,包含了20多种全球最新,最炫的设计理念,并享受一体化的智能家居系统,全方位感受新时代的国际家居生活。咨询电话:400-820-8621

  2015第七届室内装饰博览会将以全新的服务、设计、施工、售后为基础,为改变沪上的家居文化和生活品质而努力,成就每一个高品质、高品位的幸福之家!

  2015第七届室内装饰博览会

  2015年2月28日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