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制造”到“智造”

icon 2015-03-04 14:52:16
icon 0

摘要:——【今日路桥】报记者访欧路莎卫浴董事长(区政协委员)林华友

  从“制造”到“智造”,虽然只是一字之差,但对很多企业的长远发展来说意义深远。“在我看来,这个‘智'字除了要求产品更加注重智能化外,还要求企业深化工业转型,全面进入‘机器换人'新时代。”欧路莎卫浴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林华友坦言。

从“制造”到“智造”

  近年来,我区的一些龙头企业在创新的道路上不断做大做强,崛起了多个区域特色经济,水暖卫浴行业便是其中一个翘楚。“说个好消息,前阵子,我区顺利成为了中国水暖卫浴出口基地,这算是一份沉甸甸的肯定。”林华友笑着说,“这给我区水暖卫浴行业带来了全新的发展契机,我们必须抓住机遇,进一步拓展‘路桥智造'的品牌效应。”

  一个行业的发展壮大,往小里说,是为地方经济发展作贡献,往大里说,就是增强民族经济的底气。“春节前后,一篇《去日本买只马桶盖》的文章疯传,让中国人造不出一个高科技的马桶盖成为很多人对中国制造业的担忧。其实不然,我们很多技术并不比国外差,有些甚至优于他们。”林华友如是说。

  在他看来,我们的民族品牌其实更加了解国人的使用习惯,能量身定制出更加人性化,个性化的优良产品。“近年来,我们越来越重视核心技术的研发,产品更新换代也越来也快,再加上我们的服务越发到位,民族品牌的吸引力定会越来越强。”林华友坚信。

  更多详情请点击:

  欧路莎卫浴官网:http://www.orans.com.cn/

  欧路莎卫浴官方旗舰店:http://orans.tmall.com/

  欧路莎售后服务全国热线:400-163-9999

  从“制造”到“智造”

  欧路莎官方网站    欧路莎微信公众平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