逃离雾霾 家在何方

icon 2015-03-04 17:06:06
icon 0

  生活在“穹顶之下”的心情是复杂的。一方面,环境污染这个休戚与共的问题引发社会共鸣,人们不禁感叹日益恶劣的生存环境和探讨环保。另一方面人们仍然在雾霾中浑然不觉地继续生存着。尽管很多人知道雾霾源于PM2.5,汽车尾气、煤炭燃烧是PM2.5形成的主因,却很少有人知道,家居装修用的油漆也在雾霾形成中“出力甚伟”。

逃离雾霾 家在何方

  穹顶之下的人们或许认为只要回到家中,便会与霾隔绝。事实上,家装中的油漆已经将室内浸透各种危害人体健康的物质。油漆挥发的VOC中,包含苯、酯、醛等,这些对人体危害严重,吸入过量会引发头晕、胸闷、咳嗽等症状,甚至会导致胸膜炎、癌症、白血病等病症的发生。

  当面对油漆污染环境的严峻形势,2015年出台的一系列政策将严格规范涂料产品,有环境专家表示:新《环保法》的出台将令油漆彻底告别市场,还城市一片蓝天。当面对环保新政,涂料行业该如何应对?面对环保新政,家装市场又该如何转型升级呢?

  实际上,以水作为溶剂的水漆涂料是完全无毒无害的。国际上对水漆的使用比较早,在欧洲的使用率已达到80%—90%,并且已经命令禁止生产、销售和使用油漆。而国内水漆市场在近几年也迎来飞速发展,作为国内油漆行业巨头,晨阳水漆自成立以来,深耕水漆行业17载,晨阳水漆的负责人向记者介绍:随着无毒无害、健康安全的水漆在国内飞速发展,水漆已经成为名符其实的油漆“终结者”。

  一位环保专家曾经说过:“正是油漆的污染,让我们被迫成为环境污染的囚徒,只有当我们彻底告别油漆涂料,推动涂料产品升级,选用环保水漆涂料,才能让家告别污染危害、让环境远离雾霾穹顶!”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