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航民族健身品牌 迈宝赫开启中国健身新时代

icon 2015-03-04 17:38:52
icon 0

摘要:近年来,国家在公共文化领域投入稳步增长,并积极发展与公共文化服务相关的体育健身产业,满足人民群众多层次的文化消费需求。

  近年来,国家在公共文化领域投入稳步增长,并积极发展与公共文化服务相关的体育健身产业,满足人民群众多层次的文化消费需求。

  去年十月,国务院公布《国务院关于加快发展体育产业促进体育消费的若干意见》,《意见》把全民健身提升为国家战略,把增强人民体质、提高健康水平作为根本目标,把体育产业作为绿色产业、朝阳产业进行扶持,由此,健身器材行业迎来难得的发展机遇。

  作为中国健身器材行业的龙头,迈宝赫肩负着在这历史新时期带动整个民族健身行业发展腾飞的责任,兼顾自身,做足充分准备,迎接新一年的机遇和挑战。2015年,注定会是健身器材行业发展历程中不平凡的一年。

  迈宝赫自创建以来,一直以“提高国民健身水平”为企业最高理想,以“成为世界名牌,做矗立于世界之巅的民族品牌”为发展目标,期望运用自身作为行业领导者的优势,促进带动整体行业的共同发展,带给国人真正的健康生活、品质生活,多年来,数百万人相继从使用迈宝赫健身设备中受益。

  2015年,在健身器材市场竞争日趋激烈的环境下,中国自主品牌建设已进入到发展提升的新时期,加快自主品牌建设是促进行业发展、企业成长的必然趋势。新时期,唯有做好充足的准备,才能在机遇到来的时候牢牢把握。

领航民族健身品牌 迈宝赫开启中国健身新时代

 平台够大,品牌够硬

  迈宝赫见证了中国健身器材从无到有、由弱到强的巨大发展。如今,迈宝赫已发展为集设计、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俱乐部管理咨询为一体的全产业链集团公司,相信在新的时机面前,迈宝赫依托自身强大的品牌优势,更加明确市场的发展趋势,更好地为民族健身器材行业导航。

  人才群集,以人为本

  迈宝赫始终坚持以人为本的管理理念,秉承高水平员工生产高品质产品的理念,实行自主培养的人才机制,大力开展企业文化教育,不断用行业最高要求培养公司的金字塔管理体系,打造出一支更加高效、务实、有远见和高水平的管理团队,迎接更加严峻的挑战。

  科技领先,自主创新

  在科技领域,技术领先才能打造出核心竞争力。尤其在科技产品同质化现象严重的今天,只有坚持自主创新,才能形成产品差异化,才能与国外对手进行竞争。自主创新是迈宝赫攀登世界科技高峰的必由之路,迈宝赫以品牌战略带动自主创新,以自主创新支撑品牌战略,着力提高企业的创牌能力,努力创建成为独立拥有自主知识产权、具有国际竞争力的知名品牌。

 产品优势,赢得好评

  专业的科技研发团队,顶级的创新设计中心,首家行业发展研究机构,强大的自动化生产流水线,高效的销售服务体系,严格的产品监测和检测体系,这一切让迈宝赫的产品备受好评。迈宝赫自主研发并投放市场三百多个品种规格的健身器材,在国内同类产品中,迈宝赫市场占有率首屈一指,出口业务遍及海外80多个国家和地区。

  各司其职,全力迸发

  新的一年,迈宝赫会更加有效地发挥诚信兄弟联盟的作用,为广大投资者提供健身全产业链支持及专业资讯管理服务,让投资人对行业有更加正确的解读与理解;让职业经理人更明白自己的责任与使命,尽全力帮助投资人获取成功;也让广大的健身爱好者知道健身行业有一群像迈宝赫这样,真心为中国健身事业奋斗的群体,值得信赖,值得期待。

  2015年将是迈宝赫和中国健身器材行业快速发展的一年,迈宝赫将在这崭新的一年中,通过品牌、人才、产品和服务优势,进一步扩大市场,通过创新技术逐步扩大自主品牌的影响力,在实现中国科技强国梦路上,唱响“品牌强国”战略。作为中国商用健身器材第一品牌,迈宝赫一直坚信行业的巨大发展潜力,坚信新的一年一定蕴含着巨大的市场商机,迈宝赫将从自身做起,为民族品牌作出表率,推动中国制造向中国创造转变、中国速度向中国质量转变、中国产品向中国品牌转变,从而引领民族品牌的崛起。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