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饰家徐汇店3月14日集采日 开仓放价duang~duang~duang~

icon 2015-03-05 17:32:26
icon 0

好饰家徐汇店3月14日集采日 开仓放价duang~duang~duang~

   将放心购物、舒心服务与优质优惠的商品回馈给各位装修消费者,是沪上老牌建材商场好饰家一贯的促销活动准则。恰逢春季装修旺季来临,好饰家徐汇店隆重推出“3.14集采日 开仓放价”大型建材家居促销活动,不但大胆放出不怕比的“嗨”低价duang~,更有好饰家品牌的售前、售中、售后立体化服务网络与您分享。

  3月14日当日,“放价集采”活动得到徐汇店内众多品牌、全系产品的鼎力支持,百大品牌一价到底,纷纷献出超低折扣。同时,徐汇店在品牌折扣及特价的基础上,推出极具诱惑力的“花50元抵1000元 还送进口橄榄油”活动,消费者在活动商铺可以50元购买到一本价值1000元的现金抵用券(内含10张100元现金券),在参加活动的商铺购物满1000元即可抵用1张100元现金券,满2000元可抵用两张,以此类推,另外,凭这本抵用券还可换取西班牙进口橄榄油一瓶,用心的朋友可能已经发现,即使零消费,光是一瓶500ml进口橄榄油的价格早已抵回成本了哟。

  此外,消费者当日购物累计满1000元,可凭销售凭证参加抓乒乓球返现金活动;满5000元更有机会获赠厨房调味罐、旅行收纳、床上用品等层级好礼。

  “大牌新年大巨惠”活动同时在3月14日集采日当天与各位消费者共享!博德磁砖、德立淋浴房、卢森地板、欧派橱柜、好莱客衣柜、摩恩卫浴、汉斯格雅龙头、方太厨电、爱舒床垫、星星套装门10大品牌强强联手,拉开巨惠序幕。消费者仅需花100元即可购得“大牌巨惠卡”,最高享3000元现金优惠,同时购买大牌中的2个及以上品牌,还可再享最高1900元现金返利,更有夏普液晶彩电、驼绒被、记忆被等精美家居好礼等着您!

  春季装修购物去哪儿?一站购齐、多重优惠直达好饰家徐汇店吧!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