耀世蓉城 让爱回家

icon 2015-03-09 11:17:52
icon 0

耀世蓉城  让爱回家

  2015年3月7日,美丽的蓉城迎来了开春以来难得的晴天。春风送暖,百花齐放,人头攒动,喜气洋洋,成都南富森美家居建材市场,龙泉博美建材市场迎来了2015年开年的首个大事件:南富森美和龙泉博美两个箭牌瓷砖店双店同贺,盛大开业!

耀世蓉城  让爱回家

  3月7日活动当天,箭牌瓷砖于南富森美家居建材市场举办了盛大的开业仪式,箭牌瓷砖事业部总经理王伟;华耐集团事业三部总经理杨占海;华耐集团箭牌瓷砖成都销区总经理崔志刚;箭牌瓷砖市场部经理谭屿枫;箭牌瓷砖展示设计部北区设计总监许伟宏等领导亲自出席了剪彩仪式。王总在开业仪式上发表了重要讲话。本次箭牌瓷砖开业活动引起了成都广大消费者的极大兴趣,很多消费者闻讯前来参与本次活动,咨询,签单,选择设计方案,抽奖,在箭牌瓷砖打造的上品空间里,人们充满了对家的美丽期望。消费者满意的笑容,为本次开业活动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耀世蓉城  让爱回家

  据悉,本次成都地区箭牌瓷砖双店齐开只是一个开始。华耐集团表示,在2015年,华耐将在四川地区新增20个新店并尽快投入运营,

  相信在天府之国的四川箭牌瓷砖的明天将会更精彩更美好!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