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经典家电品牌「歌林」参与2015 AWE家博会

icon 2015-03-09 11:20:54
icon 0

摘要:品牌如同企业拟人化地面对社会大众,他具有名称、形色特征、身分地位、年龄与成长背景、个性特质、令人着迷的魅力和坚持的信念,而一个成功的品牌,绝对拥有创新力的灵魂,以及相信死忠追随的粉丝们。台湾歌林就是这样一个成功的品牌,歌林已经走过50多年的...

  50年再创辉煌 品牌年轻化迈入e世代

  台湾“歌林” 经典品牌的创新灵魂

  品牌如同企业拟人化地面对社会大众,他具有名称、形色特征、身分地位、年龄与成长背景、个性特质、令人着迷的魅力和坚持的信念,而一个成功的品牌,绝对拥有创新力的灵魂,以及相信死忠追随的粉丝们。台湾歌林就是这样一个成功的品牌,歌林已经走过50多年的岁月,他将永续经典,再创辉煌。2015年3月,“歌林”准备在家电行业的世博会——AWE上,证明自己品牌的独特魅力。

  中国家博会 家电行业的最高盛会

  中国家电博览会(Appliance&electronics World Expo, 简称AWE)由中国家用电器协会主办,是目前家电行业规格最高的大型综合性展会。依托全球瞩目的中国家电制造业和稳定发展的家电消费市场,已经成功跻身全球家电展会三甲,并成为立足亚洲,面向全球,引领国际家电发展潮流的行业盛会。

  歌林重磅出击 丰富产品改变家居生活

  在本次会展中,歌林将展现自己的全新产品,包括歌林DC直流飞梭循环扇、歌林10寸遥控折叠循环扇、歌林大口径原汁机、歌林随行杯果汁机、歌林全功能随行杯搅拌机、歌林大冰沙果汁机等,种类多样便携实用,相信一定能提升每个家庭的家居生活。除此之外,歌林还准备了丰富多彩的活动,除了有“幸运大转盘”摇奖活动送出价值2.4万元的电器商品,还有演示健康系列的4大产品(随行杯搅拌机、新款原汁机、大冰沙果汁机),现场来宾可以直接品尝新鲜的果蔬汁。

  歌林DC直流飞梭循环扇与歌林10寸遥控折叠循环扇是本次歌林的重头戏,歌林循环扇,突破了传统风扇的局限,通过上下左右的灵活转动,以强劲的涡流动力,让室内空气快速循环起来,就算在只有一台空调的大房间内,也可以将冷空气循环至室内的每个角落,真正有效利用起空调产生的每股冷气,达到快速调节室内温度的目的,真正做到节能省电。在强大的循环功能之外,歌林涡流循环扇的静音档最低30分贝、每小时耗电0.016度的低噪又节能的环保功能也是让人赞叹不已;而涡轮扇的多样设计,也让风扇有了别致的时尚外观,为消费者的时尚生活带来更多自主选择。

台湾经典家电品牌「歌林」参与2015 AWE家博会

  歌林10寸遥控折叠循环扇1.交流电220V 50Hz 35W 2.7小时精确定时功能 3.上下 90度手动定位,左右70度自动摆动 4.高、中、低三档风速设定 5.正常风/睡眠风/自然风选择 6.60度范围内4米送风 7触摸控制面板设计,大风量,低噪音≤30dB 8.带香薰盒功能

台湾经典家电品牌「歌林」参与2015 AWE家博会

  歌林随行杯果汁机 1.600ml Tritan高温杯,ABS 塑料外壳 2.带安全开关,2速带点动,符合3C标准 3.不锈钢十字刀片 4.带扣杯盖

台湾经典家电品牌「歌林」参与2015 AWE家博会

  

  歌林大口径原汁机(金色) 1.超大进料口 2.三段式螺旋挤压榨汁 3.三段隔离式进料口

  4.激光点孔过滤网 5.智能安全锁。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