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爱而生,用心感知生活的温情细节

icon 2015-03-11 14:48:21
icon 0

摘要:以 “3.15”促销时段为契机,各建材商们摩拳擦掌,各显其招,期望在开年能有好的销量,博得好彩头,其中不乏低价冲击波、厚礼回馈和标榜诚信品质与服务的宣传。专注高端木门制造的Konson柯尚木门在本季以“珍爱筑巢”为主题,组合推出满含温情的“...

  随着全民抢红包热潮的羊年春节渐渐远去,家装市场也在阳春三月逐步升温。以 “3.15”促销时段为契机,各建材商们摩拳擦掌,各显其招,期望在开年能有好的销量,博得好彩头,其中不乏低价冲击波、厚礼回馈和标榜诚信品质与服务的宣传。专注高端木门制造的Konson柯尚木门在本季以“珍爱筑巢”为主题,组合推出满含温情的“珍爱”系列,给火热的促销档期带来别样风景。

  Konson柯尚木门一直秉持深刻的人文关怀,持续精进产品基本使用功能的同时,更通过富有设计感的产品与消费者感性沟通,在产品的设计与制造方面不遗余力,尽力给钟情于Konson柯尚木门的消费者带来浪漫、健康与安全的居家体验。Konson柯尚“珍爱”系列产品以最深的用心和诚意,给消费者无比珍爱的理由。

为爱而生,用心感知生活的温情细节
Konson柯尚“珍爱”系列之“诉说”

   为爱特别臻造 Konson柯尚“珍爱”系列产品的设计以爱为思考点,通过独特的造型语言诠释爱家爱生活意涵,饱含对美好情感的礼赞。例如 “诉说KY-11”, 艺术木雕中主人翁在诉说,海浪、游鱼、云朵等新奇的事物在脑海里一一浮现,和所爱的人在一起总想向其倾诉衷肠,每一刻都能产生新奇浪漫的遐想;被业界评为2015年木门界“颜值”最高的 “遇见K-948”,纯手工雕刻,抽象派的人物脸谱象征两个人的遇见,或许是陌生人之间的一见钟情,或许历经磨难的久别重逢,或许是其它情景,寓意深厚。门扇下方精致的雕花,象浩瀚夜空的星星和茫茫世界的人海,有缘才能相遇;“两生花K-938”,两颗心深情依偎,相互扶持,彼此温暖,正如不离不弃的恋人,惺惺相惜携手共度一生;“玫瑰情缘K-909”,爱情的信使常开不败,富有动感的雕刻似乎正在怒放,恰似最初的绽开的情感,浪漫与幸福持久弥漫;“誓言K-904”,凹凸相对的几何图案组成简练的回形纹,宛若紧紧相扣的双手,牵手是一生的誓言,谨守誓言有着中国传统的深厚积淀。

为爱而生,用心感知生活的温情细节
Konson柯尚“珍爱”系列之“两生花”

 见证永恒的爱情 客户若购买“珍爱”系列,Konson柯尚木门可以将客户的结婚纪念日镌刻在门上,铭记客户生命中的最美时刻,见证客户一生的幸福,此增值服务为行业首创。因为有柯尚木门的见证,每天提醒爱侣持续珍视彼此,门启门合间养成爱的习惯,结婚纪念日如此重要的日子贴心的丈夫怎能忘记,一束玫瑰或一顿烛光晚餐成为每年最幸福的惊喜,最特别的是当天还能收到柯尚厂家或经销商的衷心祝福,拥有柯尚即拥有全世界。

为爱而生,用心感知生活的温情细节
Konson柯尚“珍爱”系列之“玫瑰情缘”

 更环保,关爱家人的健康 健康是一切幸福的基础,家装是否环保关乎全家人的健康,也是建材家具行业最为关切的地方。柯尚采用全球顶级的德国汉高水基胶和白乳胶,和各项性能优于国家标准10-600倍的华润木器漆,安全无毒,无游离甲醛,内芯全天然实木填芯,不用桥洞力学板和密度板等人工合成材料。如此比普通木门更环保,装修即可入住。新婚的爱侣担负孕育下一代的使命,对居室环境有着更高的要求,作为主材的木门产品环保是否达标对整体居室环境构成巨大影响,柯尚木门深刻洞察,在胶水、油漆和芯材这三项对环保影响最大的原料选择上只求最好。

  更静音,静享私密空间 Konson柯尚实木工艺门全实木填芯,比内芯填充中空刨花板或密度板的产品更隔音,同时柯尚特别设计的三维立体隔音胶条 ,密闭性能比普通胶条更优异,整体隔音效果可达到40分贝以上,让入住新房的爱侣纵情享受二人世界不受打搅。

 细致入微,呵护下一代 Konson柯尚配备强力磁性门吸,防止门吸吸力不够门扇反弹,或者流动空气将门扇合拢时夹住小孩的小手,从细微处体现深刻的人性关怀;5-10岁的小朋友,正是活泼好动的年龄,在家里玩耍嬉戏时,若不小心极有可能被突出的锁柄碰伤,柯尚锁具选配儿童安全把手,将锐利的锁柄把手末端弯向内侧,即使小朋友不小心碰到也无大碍。若客户选择其它类型的柯尚锁具,柯尚木门的安装服务工人也可以将锁柄旋转90度向上或向下安装,避免意外的发生,等小孩头部高过锁具位置时,客户只需一个电话,柯尚的工作人员将即刻到您家里将锁柄调至平行状态。柯尚从最细微的生活经验出发,全心为客户考虑,只为呵护全家人的幸福。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