箭牌橱柜:厨房的专属“彩妆师”

icon 2015-03-16 16:54:46
icon 0

摘要:随着时代发展,创意衍生,厨房的设计也不再局限于传统的素色,兼修时尚与完备功能的产品成为厨房的趋势。

  随着时代发展,创意衍生,厨房的设计也不再局限于传统的素色,兼修时尚与完备功能的产品成为厨房的趋势。更加大胆的用色和搭配,更加贴合生活习惯的空间打造使厨房不自觉地蜕变成为部分家居风尚标地。

  阳光中日渐暖人的空气孕育出新生的嫩芽和绿枝。春天伴着和煦的暖阳开始踏上了征程。箭牌橱柜茉莉春语,暖暖的胭脂绿,带来了春的气息,轻轻拂过,如同阳光一般抚摸厨房每一个角落。

箭牌橱柜:厨房的专属“彩妆师”

  不同材质混搭,双重质感

  箭牌橱柜茉莉春语采用极富视觉冲击力的胭脂绿整体板,勾勒出非一般的厨房张力,让人眼前一亮。跳跃的胭脂绿色搭配素雅的白色暗纹吸塑材质,简约在造型中形成鲜明的对比,整个画面清爽、温柔,张扬而不突兀,明亮中搀着柔和,为家居温暖加分。

  嵌入墙体式趟门柜,实用性与美观完美结合

  随着科技的不断进步与突破,设计师无时无刻都可获得灵感,让居住氛围更加舒适并时髦。紧跟嵌入式衣柜的步伐,箭牌橱柜开发嵌入墙体式趟门柜,嵌入式柜子与透明趟门相搭配,不仅增加了收纳,还轻松成为出彩的点缀,空间表现雅致又不乏乐趣。

  箭牌橱柜茉莉春语把实用性与美观完美结合,将烹饪空间变成了家居时尚演绎的“新秀场”,告别老旧乏味的时代,推出全新的“橱柜彩妆”。箭牌橱柜新装扮必能顷刻之间激发烹饪欲望,使厨房独有的气息与众不同。

第五届中国广州衣柜展箭牌橱柜在1C07展位,期待与您相约,不“箭”不散!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