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世庄园荣获2014广东地产(整木家居)十大品牌

icon 2015-03-17 17:57:14
icon 0

摘要:2015年2月,“强强联合•领袖未来”首届广东省地产全行业领袖新年峰会暨2014年标杆企业支柱品牌颁奖盛典在广州长隆酒店盛大开幕。

  2015年2月,“强强联合•领袖未来”首届广东省地产全行业领袖新年峰会暨2014年标杆企业支柱品牌颁奖盛典在广州长隆酒店盛大开幕。包括全联房地产商会执行会长任志强、广东省工商联副主席卢小周、广东省地产商会主席李思廉、广东省地产商会会长黄文仔等广东地产全行业领袖,以及各大相关行业商协会和房地产上下游企业、媒体代表1000余人人出席了会议。

圣世庄园荣获2014广东地产(整木家居)十大品牌
万仕达整木家居获奖

  顺德万仕达木业有限公司旗下圣世庄园整木家居荣获2014年广东省十大地产支柱品牌奖,公司总经理粱泽泉应邀出席会议并领取奖牌。

  圣世庄园整木家居主张“贵族生活100年”。打造家居、空间与人之间的和谐互动体验,领跑高品位家居生活文化潮流。圣世庄园在深刻解读贵族生活模式之后,提炼出全新的“HFB(Home Furnishing Business)设计概念”,开启一个属于圣世庄园的整木家居时代。

圣世庄园荣获2014广东地产(整木家居)十大品牌
现场

  2015年中国地产和上下游产业的联合,拨开困顿的市场迷雾,开启一片广阔的天地。圣世庄园整木家居身处其中,感受到“大整合时代”的冲击力,也将乘风破浪,直挂云帆,勇攀整木家居行业的巅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