插针加工

icon 2015-04-07 15:22:26
icon 0

摘要:上海隆满电子有限公司(电 话:021-37827928手机:13681808521),创建于2010年10月,是电子连接器端子的专业制造商,多年来我们不断致力于产品的研制开发,使企业得到长足的发展。本公司具有较强的产品开发和生产能力,产品广...

  插针加工:上海隆满电子有限公司(电 话:021-37827928)

  上海隆满电子有限公司(电 话:021-37827928手机:13681808521),创建于2010年10月,是电子连接器端子的专业制造商,多年来我们不断致力于产品的研制开发,使企业得到长足的发展。本公司具有较强的产品开发和生产能力,产品广泛应用于汽车、通讯、医疗、电子工业等领域。

插针加工

  推荐理由

  1.导电性能:本款产品采用H62~65高精铜材,采用特殊连续冲压加工工艺;插头铆接部位采用高导电专利技术,电源铜丝咬合效果好,温升测试性能完全达到安规认证要求。

  2.物理强度:特殊的空心电源插脚工艺,其特征是无缝的中空结构,可采用塑胶填充。在滚筒掉落实验性能优良。

  3.环保性能:采用高环保铜材,铅含量在100ppm以下,属于无铅环保,符合欧盟最高环保指令要求。

  4.电镀性能:采用全自动滚筒电镀,表层光泽度好,电镀层极难脱落,盐雾测试超过72小时。

  隆满电子有15年行业经验来自跨国公司的资深技术团队,深刻理解连接器的核心机理,能从关键和细节的地方控制工艺和品质,确保为客户提供高品质的产品和服务。

  因产品型号多,无法全部上传,如果您没有查到您所需要的型号,请与我们联系。

  诚信经营是我们的宗旨,质量第一是我们的承诺!我们尽量做到:同等质量价格最低

  公司地址:上海市松江区余山工业区明业路693号

  电 话:021-37827928手机:13681808521

  E-mail:shlmdz@126.com 网址:http://www.lmdzsh.com/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