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威 五 人物 还看今朝

icon 2015-04-15 15:57:20
icon 0

摘要:5月1日上午9:30时,今朝第五届老房家居文化艺术展暨《老房装修研发成果白皮书》研发成果发布会,将在京拉开帷幕,届时,五大装修成果展、五大文化软实力,以及五大装修钜惠礼将威“五”登场,惊喜连连,酷到没朋友!

数威 五 人物 还看今朝

  春暖花开的季节里,到处充满了热情与活力,经历了一番调息的家居行业也重张旗鼓,纷纷洗心革面迎来新的征程,其中,中国老房装修领导者今朝装饰凭借诸多大手笔、大力度的优惠活动,当仁不让成为头号“威武人物”,这不,继4月11日的大型建材团购会完美收官后,“威武”指数又跳跃性上升了一把。

  5月1日上午9:30时,今朝第五届老房家居文化艺术展暨《老房装修研发成果白皮书》研发成果发布会,将在京拉开帷幕,届时,五大装修成果展、五大文化软实力,以及五大装修钜惠礼将威“五”登场,惊喜连连,酷到没朋友!

  数威“五”成果,还看今朝——北京市建筑装饰装修的发展历程中,在老房防水保温系统改革、老房新做整体隔音系统等方面,今朝是一股不可或缺的助推力量。而前不久今朝推出的1+N局装魔方,在细节上另辟蹊径急人之所急,更让人颇感惊艳,在此次展会中,今朝装饰的老房装修焕新展也将展现出其独特魅力。

  数威“五”实力,还看今朝——软实力是近年来出镜率极高的一个词语,它是一种通过吸引力、感召力和形象亲和力释放出来的无形影响力,犹如潺潺细流,融入心灵,根深蒂固。精通装修的今朝本身的“硬实力”在业界有目共睹,由其倡导编撰的《老房装修研发成果白皮书》、《标杆工程手册》等五大文化建设也已深入人心,潜移默化地影响着装修行业,成为首屈一指的威“五”软实力。

  数威“五”钜惠,还看今朝——乍眼一看今朝的优惠信息,小编就醉了:报名、签到可免费抽取金条、千元工程款抵用券等心动大奖,凭500元定金收据可参加砸金蛋活动,不用做好两手准备,因为,这里的中奖率是100%!另有名品建材1元秒杀、百大品牌联盟让利、7大品牌联合献礼等优惠强势来袭,至于交定金享折扣、老客户返场送现金等嗨翻全场,尖叫根本停不下来!

  如果说4月11日的大型建材团购会没让你过足瘾,更有甚者呼天抢地哀叹着没有抢到物美价廉的好宝贝,那么一定不能错过5月1日、2日、3日丰台区东铁营顺一条8号(刘家窑大中电器东侧)的威“五”钜惠风暴,因为,本年度数威“五”人物,要看今朝!

  更多家装资讯请锁定微信订阅号“jzzs88”
数威 五 人物 还看今朝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